CS > 游戏杂文 > CS版三国演义

CS版三国演义

04-04-1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序黄巾遍地

  深夜,小屋里两个黑色的身影在昏黄的灯光下窃窃私语。一脸憨厚农民象的中年男子小心的从兜里掏出一把磨得脏兮兮得制钱递给对面戴着墨镜的男子:“×博士,这是我所有的积蓄了,你看……。”

  墨镜接过制钱,数都不数一把塞进兜里:“好了,只要你听我的,保证你发财。”农民满脸茫然:“我们兄弟三个的所有积蓄都在这里了,你的主意真能起作用?”“靠,我看你是不信任我了??想我××可是堂堂的海龟,获得了曼彻斯特——华盛顿联合大学的双博士学位,还能为了这点钱骗你?你要不信,那咱们的买卖就算玩完。”农民忙说:“我信我信,我当然信,那你就把东西给我吧。”墨镜掏出一个薄薄的布包递给农民:“这就是天书了,你一定好好保管,等我走之后才可以观看。”说完拎起钱袋扬长而去,一边走心里一边得意:“没想到海龟的名头果然响亮,外国的一个盗版游戏居然都有人当天书买走。”屋里的农民小心翼翼的打开布包,里面亮晶晶的一张光盘,上面写着几个外文字母——《CounterStrike_1.0_Beta》。

  站在黄色的de_dust中,张宝诧异的对张角说:“大哥,我为什么只有两支手?”

  “笨蛋,我也只有两只手。都是这样,赶紧试验。”

  “噢,好的。”张宝和张梁按照说明按部就班的进行试验。

  张角买到了几个黑乎乎的圆球:“这是什么?”张角随手把手中的东西仍了出去。

  “大哥不好了!显示器坏了!全白了,什么都看不见。”

  “我的也坏了!他妈的CS机器要求怎么这么高??”

  …………

  不久,神州大地的街头巷尾都在谈论着一个话题:

  甲(拍着乙的肩膀):“喂,哥们,你听说过CounterStrike么?就是CS?”

  乙:“啊,CS?天天听说,好像不是××的农民张角从国外引进的么?现在好象他们兄弟还成立一个‘黄巾游戏俱乐部’,火得很呢。”

  甲:“是啊,那三兄弟还自称得到了什么仙人传授,号称天下枪法之祖,打遍天下神枪无对手。现在他们俱乐部正大力发展招收队员呢,我已经参加了,你也来吧,咱们一起玩。”

  乙:“这个——”

  甲:“来吧来吧。”

  乙:“那成吧1

  甲:“好的,报名费十个制钱……”

  乙:“Faint,传销啊1

  甲:“你不交就不是兄弟了!你再去传别人,一定能赚回来。你他妈快交吧……”(甲动手抢钱。)

  张角名下的“黄巾游戏俱乐部”在传销的帮助下迅猛发展,三兄弟枪法无敌的神话也从来没有遇到挑战。张角志得意满,没想到自己一个农民,到都市鬼混,卖盗版盘为生,现在居然能混到这份田地,真是人生如梦埃现在神仙给的那部天书自己还好好的保存在保险柜里,不知道那个神仙在哪里,如果能再次见到,一定要好好感谢他才对!

  南华大学马桶上的××忽然喷嚏大作:“阿嚏!阿嚏!阿嚏-…”“Tnnd,一定是张角那个白痴又在想念我了!你想报恩我不反对,但你每天想我一百多遍就有点过分了吧?你那种违法经营,还是不要和我有牵连的好,不然我著名博导的声誉全都毁了。”

  不管××怎么想,黄巾游戏俱乐部的势力还是在全国轰轰烈烈的发展着。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让天下都知道了黄巾俱乐部的存在,黄巾会员遍布全国,现举一例为证:

  新疆石河子市某个偏僻角落的黑网吧,一个乡下来的8岁女孩正问老板:“你们这里有黄巾版的CS游戏么?”“当然有,没有那个游戏用什么赚钱?我还是黄巾俱乐部的18级会员,要不要介绍你入会?”“噢,不用了,我已经32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