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CS之十件郁闷事

CS之十件郁闷事

04-04-2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一.进了个房间,发现最少的DUST2也有16个人,BLOOD居然还可以22人一起玩,晕死。

  二.好不容易有个10人的DUST2,发现设置的每回合时间居然有4分钟,而且土匪的任务好象就是跑步——背在身上的包除非挂了,否则永远不放。

  三.选了个BLOOD,里面如果是8个人,至少有5个用的是狙击。

  四.当土匪放好了炸弹好,警察会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狙击依旧不动,没胆的蹲在暗处,别人永远找不到他。

  五.进了个图就有16000现洋花,狙击都可以买4把了。靠,鄙视这种“浪费”行为。

  六.又走到上回合被阴的地方,本想好好教训他,刚跳起转身准备射击,却发现对面有人(难道我估计错了?),冲过去还没两秒就挂了,做了“天使”后却发现上回合阴我的人还蹲在老地方,只是对面多了个“配合”的——原来阴人也配合啊?

  七.做土匪,兄弟们刚埋好了雷,却走的一个不剩,当三杆警察的枪冲过来,我知道了什么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八.转弯处突然撞见敌人,在大吃一惊的同时紧扣扳机不放,子弹很少的才30发,4秒钟两个人的枪都哑了,重新装弹是来不及的,拔出手枪却发现只有两发子弹,最后被对方用刀活活捅死...............

  九.确定对方只有一个人,而我们却有两个,那就冲吧,对方枪法了得——刚出来就红了,那就先躲一下吧!退的时候去发现退不回去了——兄弟,您顶着我了。结果两人全玩完!

  十.遭遇战中,双方子弹都已打光,我连忙拔出手枪,一个三连发,对方挂了,滚过来一个小疙瘩,妈啊!终于明白什么叫“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