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我对于作弊人的看法

[杂文] 我对于作弊人的看法

08-11-19 我要评论 来源:

  作弊的人是让大家所气愤,他们玩的不算好,但是他们还开着作弊器,靠作弊器来赢取那分数,他们用作弊器换来的是短暂的高兴,杀强者的快乐!
  作弊的人其实很可怜,因为他们渴望杀人,但是又没有能力,这时候他们靠一种软件,一个别人发明的软件去杀人,可能他们练级太多了,外挂用的太多了,但是我们都希望cs里没有作弊器,所有的人都是公平的!这才是电子竞技游戏吧!
  我不想骂作弊的人了,可能已经骂烦了,也可能觉着他们都不值得我一骂,但是到现在为止.我的想法转变了.我觉着作弊的人其实也很可爱,因为他们和我们同样选择玩cs,但是他们玩的可能不太好,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有一颗渴望表现的心,在cs的世界里,那就是立功给别人看,也给自己看,这样的心态使他们去选择作弊器,可是高手们,在你们脱离了菜鸟阶段的时候,你们是怎样看他们的呢?你们用的是什么眼光呢,你们翻一翻以前的贴子也能找到一些答案,如果不想去看,那就让我来总结一下,高手们都是用一些很肮脏的词去骂作弊的,可能他们这样子做会显得他们很高尚,他们不作弊,他们就有资格去骂那些人,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但是我如果在cs里面,我看到作弊的人之后我并不是去骂他,我是去劝他,告诉他作弊不好,因为你如果作弊,那么将会有无数的人来鄙视你,他们可能骂你,你如果想赢想立功,你就肯定要忍耐这些肮脏的词语,我想,如果那个时候你立功了,也没有人去感谢你,也没有人愿意给你在屏幕上安u然后打个nice!或者good!去送给你,因为他们知道那不是你立的功,那是你靠作弊器得来的,你的队友并不希望去靠某些工具在换取赢,你的队友想的都是靠你们拨这些人来立功,记住!玩cs的是人,是玩家,是cser!并不是bot!不要把自己变成机器人,如果想打机器人的话是有机器人程序可以下载的!并不需要你们在这里装!如果你们自己不醒悟!你们也不可能成为高手!你们永远也玩不好cs!因为你总是靠别人的手去玩cs!或许那不是手,那是更恶心的东西,它可能还带有病毒.那不是更恶心吗?作弊的人们请你们不要作弊了.作弊真的不是好事,作弊反映出你很不要脸,我在这也不用说那么多,如果你作过弊,那你知道的词汇肯定比我多.
  最后我想对所有高手说:为什么他们要作弊呢?因为他们想赢那些在他们眼中的强者,可能你并不强,只不过比人家多玩几天cs罢了,但是你这样去骂人家,人家也是有自尊心的!!作弊是可气!但是没人愿意用作弊器,如果高手们都能去帮菜鸟一把,他们肯定不会选择作弊器!因为你们鄙视他们因为你们看不起他们,每个人都想赢谁玩cs的目的都是多杀人!对不对?你们不告诉他们怎么杀人,他们只能让作弊器来教,可能他们作弊本身的目的并不坏,只是想用于学习,也并没用什么自动爆头之类的东西,可能他们也只是好奇作弊器而已,他可能想尝试一下作弊的滋味,但是这一尝试,你们又一骂他,在他们的心中,你们这些高手都是他们眼中的敌人,他们把你们当成他们真正的敌人了!他们又打不过你们,只能去选择靠作弊器来帮助,可能他们认为cs高手都很能装,cs高手素质这么低啊,从此他们不再选择cs,因为他们本来想成为高手的,却在这个时候看到了你们,他们是想成为高手,但是他们可能并不想成为你们这样的人.
  所有的人在出现作弊器的这个时候都应该想一想,你没有作弊,那么说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但是你们作为一个高手或者一个在菜鸟眼中的强者,是不是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呢,作弊的人大多数都是新手,他们对cs这个世界还很好奇,不要让他们去觉得玩cs的人都是一群这样的人.那样他们肯定会去放弃,如果是我,我就会,因为我不用作弊器的时候你们骂我菜,我和谁一拨谁就倒霉.他们不想连累他们的队友,他们也不想让别人说自己是菜b,所以他们也挺被逼无奈的.
  最后我想说一句cs的最高境界我所认为的就是我的名字警匪一家,因为cs的技术没有最高!但是cs的境界的确有最高,那就是警匪一家,所有玩cs的朋友都是一家,不管你刚进游戏的时候选的是1还是2,天下选择了cs的人都是朋友.比赛中我们是对手,游戏里我们是朋友,这个时候才看到了cs人的最高境界.以前作弊或者想作弊的朋友们,你如果看完了我这篇没有层次也没有水平的文章,如果你有一些触动,请你把你的作弊器卸载掉.靠自己的手去打cs,高手不是天生的高手,他们也经历过你这样的时期,他们都挺过去了,你也可以的!高手或者脱离菜鸟的朋友们,如果你看完我这篇文章有一点触动,请你以后见到作弊的人去帮助他们,不要再骂他们了,劝他们停止作弊,或者让他们来贴吧看看我这篇文章,因为有个cser在替他们说话.警匪∮一家id:skeletonqq:7991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