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7)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7)

07-11-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和原来特警队的生活一样,我仍旧还是拿着枪坐在摇晃不定的车上,可这次端的是AK,要去干的事是抢银行。车停了,我的同伙冲下车向行人攻击,冲进银行。在警察来之前,我一颗子弹也没有打出去。银行的警报不久就响了,我和几位提着箱子的蒙面土匪一齐跑了车上。车飞速启动,冲向前方。我听到警鸣声了,我探出头,看见了前方的警车。同伙把枪伸出去开火,我却坐在位置上不动。“快打啊,不想活命了你!”我听见那个胖胖的司机在催促我。我不情愿地把车门打开,翻身跳了下去,对准警车的油罐连开3枪,警车轰的一声飞上了天,这可是我第一次这么狠心。我连忙钻回车里,看见车子改道逃跑了。我们窜回了地下室,红头巾大哥把我叫住了:“你原来用什么枪?”我徐徐回答:“AWP。”红头巾紧皱眉头,说:“这可不好办吧,这枪哪给你弄去。况且,我们抢银行总不能带个狙击手去吧。”我知道这事为难了这位大哥,我说算了吧,他摇摇头说:“我让人培训你AK,特警的资质可不能抹灭了。”我疑惑地低估:“难道土匪也要培训?”我被上次那个眼镜带到训练场,还挺正规的。眼镜先给我介绍了AK-74M的来源,然后讲了它的特性、弹道,最后手把手的教我如何控制AK-74M,怎么掌握,怎么才能一击毙命的。日子久了,我就对这帮土匪了解更深了。那个戴着红头巾的叫古尔纳,那个戴眼镜的叫卡拉。他们两个都是前S.W.A.T的队员,因为厌倦了上司的唾骂、压力,不敢在面对失去队友的痛苦而投靠土匪。我的AK技术也日益增长,都快忘了M4长什么样子了,我想,真实的人生也许就是这样罢了。我们又要去抢银行了,古尔纳一再叮嘱我,要下决心干掉警察,不然自己有危险的。到了市中心,我随着其他人下车。几个人打进来银行,我和卡拉等人在外面寻找掩体。我躲在了商店的箱子旁边,端起AK,等待着巡逻车的到来。警车冲进街道,停在路边,下来几个拿手枪的人。卡拉用威猛的AK打得警察的身体直向外冒血,我直直地盯着他,又傻了。一辆黑红相间的特警车来了,我分明看见它头顶写着的“S”、“W”、“A”、“T”,我扣动扳机的手又在风中僵持着。特警们跳下了车,手里清一色地拿着MP5,像一群几天没吃过饭的灰狼向我们扑来。听着刺耳的枪声,望着特警身上那熟悉的警服,我怎么也下不了手。突然,一个特警发现了角落的我。MP5的子弹向我飞过来,卡拉对准那人的头开了枪,特警轻轻地靠在车身,停止了呼吸。我中弹了,无力地倒了下去,MP5的子弹穿进了我的身体,炽热的它烧得我直冒冷汗。卡拉把我抬到车上,过了一会车子就开动了,我摇晃地看着车顶,摸了摸肩膀,血,鲜红的血。迷糊糊地看到有人在为我止血,我的脑袋在发烧,就像即将爆发的火山,全身发烫,额上的冷汗却像断了弦的珠子争先恐后地往下落,我的生命就好似钢丝上的蚂蚱那样悬悬欲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