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6)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6)

07-11-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呜……呜……”我猜测我的生命会在这徘徊的警报声中彻底结束。可我没有放弃,就是爬也要爬出去。在我眼里前面就是光明,就是自由。我拖着疲惫的身体爬着,警察追上了,我狠狠地咬了咬呀,拿起了M4扫射,一批批的警察倒下了。我看着这些原本是好朋友的人们,是他们逼我的。他们冲上来了,乱射着。“咻”的一声,M4的子弹穿过了我的大腿,我忍着痛向前挪动身子。我手里的M4已经没子弹了,我绝望了。突然响起AK-47震耳欲聋的枪身,我紧贴着地上,不敢支吾一声。我迷迷糊糊地睡死过去了,中途枪声停了,我被人拖着走了很长一段路,后来,什么都不知道了。当我醒来时,我躺在一个小屋子里,旁边坐着的全是蒙面的土匪,手里还拿着土黄的AK。我本能的想坐起来,又被一个人压了下去。一个戴着红色头巾的人走过来,看似大哥。他坐下来问我:“犯什么罪啊?”我还没反应过来,吞吞吐吐地说:“杀……杀人。”红头巾思忖了一会说:“好!投靠我们鲨鱼武装组织吧。我们专门在这里召集人,从而强大我们。”我一时愣怔了,想起了乔治。红头巾继续说:“我们都是专业的军火,加入我们,你就成了鲨鱼组织的一员了,我们会好好代你的。”鲨鱼组织一员?不敢相信!红头巾问我:“你原来是?”我猛地站起来说:“特警!”红头巾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走过来拍了拍我身上的肌肉,嘴里不停赞叹:“不错不错。”一位戴眼镜的人把我领进了他们所谓的军火库。我顿时傻眼了,好多枪啊!眼镜说:“到了我们这里,哪里还用什么M4、AUG的,匪徒也要有匪徒的样。”他又转身取出一套衣服给我。“穿上他,就是真正的土匪了。”我接过衣服,又望了望桌子,指着一把枪说:“就它了。”眼镜打量我一番,说:“好眼光,这可是最新的AK-74M,我们老大可喜欢他了。”他拿过枪给了我,我居然笑了。我想,今夜多么漫长。我躺在木版做的床上,望着身旁的土匪服和AK,我脑子里混乱得出奇。匪徒为什么那么相信我?到底去还是留?毕竟他们有着救命之恩啊。可是乔治,不正是他们害死的吗?忽然想起杰克逊的那句话:现实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我眼泪又打起了转,使劲拍打这脑袋,不恨别的,恨我自己。第二天,我穿上土匪装来到红头巾面前,他笑着说:“看啊,多有土匪样。”我苦笑着。红头巾自称是鲨鱼武装组织在沙哈嘉分部的领头,非常欢迎我的加入。红头巾又拍了拍我的肩膀:“小子,我也是S.W.A.T的老队员了,月薪也不过几百美元。你看我们现在,抢银行、绑人质、杀警察,无所不干,那钱啊,是哗哗地往自己包里流啊。最重要的是不用再为一个队员死了而痛苦一晚上,也不用再顾及那些复杂的是非、不用被别人欺负了。”我环顾了四周用奇怪眼光盯着我的人们,再低下头看手上的AK,红头巾不经意间给了我一瓶酒:“喝掉它,以前的朋友就将是你的敌人,你以前的敌人,现在是你的朋友。”我也不只哪来的勇气,打开了瓶盖,急促地喝光了这瓶酒,开始了我的我土匪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