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4)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4)

07-11-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我和安克站在这熟悉的手术室外面,我们都没有说话,好像刚开始就约好了似的,我们还是各自坐在两张长椅上。手术室的灯又熄灭了,我深深地知道,我又要面对医生的话语,是好?是坏?听天由命吧。我平和地走到医生面前问:“医生,您看情况如何。”医生从容地回答:“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我卡在嗓子眼的石头被这句话冲到了心底,我分明看见安克眼里的喜悦。我连忙抓住医生的手说谢谢,医生似乎有点受宠若惊了:“病人要好好照顾,我先走了。”说完,就走回办公室。我和安克兴奋地拍了拍手,只见杰克逊躺在病床上被推了出来。我朝杰克逊做了个胜利的手势,他笑了,笑得那般坚强。过了几天,杰克逊的伤势就痊愈了。我抽了个空,参观了他的宿舍。我开玩笑似地问:“你怎么好得那么快啊?”他笑着说:“子弹只是打到我的腹部,离心脏还远着呢。”平时拘谨的他也开起了玩笑:“现在的土匪啊,枪法越来越不准了,以后还要怎么混啊!”我附和地笑了声,接着便随意参观起他的房间来。从他的口中得知,他出生在一个优越的家庭,爸爸是个老兵,妈妈是保险公司销售经理。但是他从未受到娇生惯养,受他爸爸的影响,他考进了警署,开始了警察生活。到了20岁时,年轻的他被联邦调查局看中,进了F.B.I。我开始敬佩眼中这个看似平常的特警,我把手伸了出去:“交个朋友。”他疑惑不解,我不好意思的说:“这次是真的。”他愣怔了一下,和我一起笑了。休假了。走在大街的人群当中,我发现今天的天格外的蓝。走着走着,突然看见街边一群人围一个男孩揍,我冲上去拉开他们,大声呵斥:“你们在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竟敢抢劫!”一个黄毛走过来拉着我衣领说:“小子,别管闲事。这小孩欠了我们钱不还。”小孩呻吟着:“他们放高利贷!”黄毛一脚踢向小男骇。我眼睛放出红光,一拳打向黄毛,他重重地倒在地上,捂着鼻子直叫痛。其余人一股气朝我拥上来,我凭着特警队训练的功底,一一将他们放倒。最后领头的黄毛冲上来,我使尽全力,一脚将他踢到墙壁上。拍了拍身上的灰,扬长而去。第二天回到S.W.A.T总部,一进门就被带进指挥参议室。里面只有我和安克。安克严肃地对我说:“休假去哪里了?”我疑惑地回答:“没去哪里啊。”安克拿出昨天街头黄毛的照片,问我:“认识他吗?”我奇怪的说:“算是吧,他怎么了。”安克犹豫一会说:“死了。”我手中拿着的茶杯摔了地上,惊恐地望着安克。安克看了我一眼说:“死因是胸腔受到猛烈撞击导致粉碎,然后内出血窒息。死期就是你休假那天,而又有人说见到你当街毒打黄毛。”我顿时语塞,安克叹了口气:“我说过,办事要有分量,身为特警,这属于知法犯法!”安克的话压得人透不过气。也不知什么时候,两个F.B.I警员把冰凉的手铐拷在我强壮的手上,我被押上了警车,我的脑里空空的,眼前一片黑暗,听着那令人眩晕的警灯声,我深深地感应到安克还在后面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