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3)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3)

07-11-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这个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就让它多带走一些心酸的回忆吧。我清楚地知道,春天的到来,又将是我新生命的开始。杰克逊的成绩越发的好,可他还是心甘情愿地随着我这个狙击手。有时我也扪心自问,自己到底有没有对这位老实的人付出真心呢。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知道乔治的事的,他给我提起一次,又看到我郁闷的表情,他就再也没过问过。而那一次作战,却改变了我对他的态度。指挥部接到911总台呼叫,闹市区发现抢劫银行,警察正在交火,请求特警队支援。我们整装待发,坐在疾驶的特警车上,一种作战的兴奋不由自主地升上心头。检查了枪支弹药,突然听到远处传来的枪声,我和杰克逊提早下了车,绕到了银行隔壁的花台。我把AWP调整好,瞄准到匪徒,一边呼叫指挥安克:“狙击手到位,狙击条件成熟,是否击毙?”安克同意击毙,我慢慢把手发在扳机上,狠心一扣,伴着枪声的旋律,一个拿着双管猎枪的匪徒倒在了血泊中。精明的匪徒立马发现我的位置,疯狂进攻。杰克逊提着他的M4冲了出去,一阵激烈的交火,在一旁突击队的掩护下,杰克逊迅速消灭了一车土匪。另一街头的匪徒感到势头不对,残忍地抱起街边的一个小孩当人质,现场气愤顿时紧张起来。我身旁的杰克逊把他的M4给了我,叫我拿好,我奇怪地把他的M4放在旁边。只见杰克逊走到大街上,我惊恐得张大了嘴巴,吓得合不拢来。杰克逊大声对土匪吼叫:“快把孩子放下!”土匪见状,用枪指着孩子的头:“别过了,过来我杀了他!”杰克逊毫不畏惧。掏出腰间的沙漠之鹰,对准土匪的头,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我数3声,再不放孩子我就开枪了!”我隐约看见土匪的脚颤抖了一下。“一……!”杰克逊大声叫到。土匪纹丝不动,旁边的土匪还拿着AK-47指着杰克逊。“二……!”杰克逊和匪徒越来越近了。“三……”杰克逊按动了扳机,正中土匪头部。匪徒放开孩子倒下了,说时迟那时快,我也瞄准另一个匪徒开了枪,打中了他的胸。土匪倒下了,可他手里的AK还没有放下。杰克逊反身抱住孩子,匪徒连开3枪,打中了杰克逊。冲锋队的MP5在土匪身上乱打,那土匪抽搐着,终于拿着AK的手指放松了。我冲向前去,抱起躺在地上的杰克逊。我看见了他手上雪白的沙漠之鹰变得被鲜血染红了。我猛地想起乔治的身影,这时的眼泪就像击破地面的泉水一样往外流。“别这样,你会挺过去的。”我像原来对乔治那样安慰他,救护车依然鸣叫着那悲哀的旋律,我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抬上车。救护车远去了,我不敢多想,我怕一不小心打开我那记忆的枷锁,原来痛苦的记忆会重演,我还怕见到乔治家人那般憔悴的面庞,听见医生那残忍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