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2)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2)

07-11-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一大早,我来到急救中心,发现安克居然比我还先来了。安克见到我就兴师问罪了:“怎么弄成这样?”我恼怒地说:“我怎么知道他会装成人质啊,还不是你安排的。”他说我是无理取闹。我也没工夫埋怨了,只是呆呆地望着急救室的门。我和安克各自坐在宽阔的长椅上,显得分外安静。抢救室的灯熄灭了,我和安克同时站起来。我拉着刚出来的医生,问乔治的情况。医生紧皱着眉头,摇了摇头说:“土匪击中了他的心脏部位,我们奋斗了10个小时抢救,可仍旧没有用,你们要做最坏的打算。”我和安克相视望了望,医生问:“谁是病人家属?”我突然回过神来,说:“马上通知!”我忐忑不安地拨通了乔治家里的电话……5分钟过后,我看见了乔治一家人憔悴的面庞,我不禁叹了口气。乔治被医生推出来了,我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医生带着歉意的口吻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乔治的老母亲顿时瘫倒在地,我痛苦地打了打自己的头,泪水迂回在眼眶。总指挥安克站着一动不动地,为乔治哀悼。乔治被送去火化了。那一天,下着蒙蒙的细雨,我们S.W.A.T第二分队全体队员来到了乔治的墓碑前。总指挥安克刚毅地站在前面,他用豪迈的声音向全体队员发出号令:“立正!敬礼!”我颤抖着举起被雨水浸湿的右手,庄严地望着乔治的墓碑,敬了个礼。我们的热情环绕着四周,似乎一点也未觉察这细雨带来的冰凉。汤姆•乔治就这样走了,给我们分队留下的是无尽的悲伤。战斗是最亲密的伙伴就这样消失了。好像昨天还看到他可爱的笑容,似乎昨天还听见他幽默的话语,可今天,他就永远地离开我们了。下午,我擦拭着两把AWP,一把是我的,一把乔治的。它就要被交回总部了,我想,总得让这个乔治生前最珍惜的东西走得干净点吧。安克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是介绍一位新队员。我打量了这个不速之客的照片,后来听安克详解,我才知道,这家伙叫杰克逊,一名M4A1的高手。安克说,我们失去了一个老练的狙击手,以后就只有靠我了,那杰克逊就担任掩护我的作用。我们似乎不欢迎他,可能那对乔治的怀念还没有抹去吧。通过交流,我知道他原来是F.B.I重案组的,这次奉命被调到S.W.A.T特警队。我也有些庆幸,总算身边有个可以保护自己的人了。可事实却和我想的有所不一样,再几次交战中,他的枪法特别出众,在保护我的同时,对敌人毫不留情地发起进攻,可以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虽然我想告诫他这样会暴露狙击手的目标,但最后还是没能说出口。这人平时待人也不错,由于表现超凡,被提升为突击队队长。“这家伙真牛啊。”别人都这样说,我偶尔也去拜访这位新人,说新人好像也有点勉强。我们俩渐渐的也熟了,和他交了个朋友,在和他握手的瞬间,我又想起了以前的老队友乔治,内心也还在隐隐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