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1)

[杂文] CS小小说:《叛徒》(1)

07-11-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叮……叮……!”警铃在我们刚要吃晚饭时拉响了,同伴们个个沉默不语,我奇怪地笑了笑。我们S.W.A.T队员授命领了枪,跑到集合点,站成3排,年老的参谋长布莱克用低沉的话语说:“这次,我们的敌人是强大的鲨鱼武装组织……”我的笑容在那一瞬间被凝固了。我们闪电般到达现场,总指挥安克告诉我们,鲨鱼组织成员绑架了人质在仓库里。而我和汤姆•乔治的任务就是上天桥,配合冲锋队员,狙击冲出大门的敌人。来到指定地点,我和汤姆•乔治互相鼓舞,希望今天能活着回家是我现在唯一的愿望。过了许久,仓库外传来尖锐的枪声,我想他们已经交上火了。我和乔治探出头,在漆黑的天空下悄悄地盯上了匪徒。“砰……!”一颗坚毅有力的子弹穿过了匪徒的身体,他气也没喘地倒下了。消灭了四名敌人,敌人似乎已发现我们,拿着AK-47疯狂扫射。我和乔治躲在旁边,埋着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又过了会,敌人好像被火力压制住了,我和他抖了抖肩膀的灰,又跪在了旁边视野辽阔处。我紧攥着狙击枪,冰凉的汗水滴在我正冒烟的枪口上,发出吱吱的声响。我抓过乔治的夜光手表焦急地看了看,立马又把眼神钻进了瞄准镜里。可我的左耳依旧能清晰地听见自己强烈的心跳。终于听到了安克那熟悉的命令声,狙击手迅速撤离天桥,到指挥点汇合。乔治显得格外兴奋,哼着小曲冲下了天桥。我起身长舒一口气,提着沉重的AWP,跟着他跑了。我担心地问队长:“敌人全死了?”安克自信地说:“那当然。”说完他向后指了指人质,“这群人就麻烦在你们的特警车上挤挤。”我朝他瞪了一眼。二话不说,带者人质钻进了车里。车子启动了,坐在摇晃不定的皮垫上,我拿着湿巾小心翼翼地擦拭着早以跟了我多年的AWP,真数不清已有多少人倒在这黑洞洞的枪口下。突然几声枪响打破了夜晚的宁静,我下意识地拿出包里的USP,对准那个拿枪的人质疯狂射击。人质顺势倒下,我望了望中弹的乔治,我冲着司机瑞恩说:“快通知急救中心。”特警车猛地停了。瑞恩抓起车上的电话,紧张地按着钮。我扶着乔治的头,安慰到:“没事,坚持,救护车马上就来。”救护车呼啸着击破骚乱的人群,靠在我们旁边。我协助医生把乔治抬上担架,心里七上八下地望着救护车远去。回头夺过那狡猾匪徒手里的Mac微型冲锋枪,气愤地摔碎在地上。回到总部,我心情未于平静,还牵挂着那位亲密的搭档,无奈地抽了根烟,敲打着打火机,也忘记了自己空空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