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很多cser不知道的bug edge bug

[杂文] 很多cser不知道的bug edge bug

07-10-1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一说到bug 可能有人会说我对所有的bug都不感兴趣,cs注重的是实实在在的枪法。bug是给小孩子玩的,看你的bug还不如看看经典的比赛更有用呢。那么请你别看下文了。因为你看了也没有用。首先你是一个不懂哲学的人,不知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很多人看了我的MTV对这个bug比较感兴趣的,也不少人说要跟我学一下这个跳。再次 你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CS不只是可以打枪的。还有跳跃现在玩跳跃的人相对越来越多。其实国外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本人感觉跳跃更能体现你的能力。

  利用Edge bug 从高处跳下不掉hp 的跳跃是难度极大,必须至少两次落地才能够成功:第一次落到物体的最最最最边缘然后再滑落下去进行第二次落地,一般的比赛地图地形都不太适合edge bug跳跃。因为高度一般都不够理想,因为越高了跳下的动作才显得越帅嘛。cs_assault警家的屋顶的高度还可以。高度太小了很难成功因为高度小了很难调整自己的下落方向,还没有时间找落地点就已经摔到地上了(有些人说是掉很少的hp,我不赞同,就我每次成功的情况来看,每次多到物体的边缘时都没有任何声音,且每次都不掉hp,接触边缘的瞬间感觉极像是网速慢卡了一下)。接触边缘后必须再滑落下去进行第二次落地,这个你放心只要你落到的是最最边缘你会自然而然地滑落下去,如果滑落不下去那是因为你没有落到最最边缘,这时你肯定会损失hp 搞不好就会挂掉的,你的edge bug跳跃也就不会成功。 第二次落地就相当于从第一次落地的边缘走下去的。从第一次落地的边缘走下去掉多少hp,在整个过程后你就会损失多少hp。这个我用地图Train试过。如果从火车上走到铁轨上每次基本都掉9hp(有时出现损失10hp) hp,如果从火车上直接走到地上掉9或10 hp ,edge bug 跳这个符合的很好如果第二次落到铁轨上掉9hp~10hp。从刚开始起跳到第一次落到的边缘的高度与最后掉多少hp没有关系,因为这一过程不会损失hp。关于能不能在比赛中利用这个bug的问题我不知道,因为我是无名小卒,我只是很多CS-LOVER中的一名,我从来没有打过任何比赛。相对来说不过我喜欢玩跳跃,声明:我的枪法一般强!!我所知道的在跳跃地图里边能够使用这个edge bug的很多外国的视频里和demo里边都有这个bug的出现。这种edge bug的跳跃放到视频里可以说帅呆了。令人羡慕不已。因为能利用这个bug 跳难度很大,成功率不可能太高。如果你不信你试试你能不能从cs_assault顺着CT家里的梯子到屋顶上跳到下边的蓝色箱子边上,然后再滑落到地上整个过程不掉hp ,你第几次能成功呢 ? 你可以try 一下。不过你如果跳得太郁闷了别骂我。

  我的成功率也不算高,也许你比我更强。不过玩时状态很重要的 有时运气好能够连着成功两三次。不过状态不好了跳40~50次都不成功了。那建议改天再跳几下,这个没有必要特意练习的,也没有太大的用处不然你会郁闷的。成功是蒙的也吧你如果蒙成功100次以上你就不再是纯粹的瞎蒙了,至少也会有点总结吧。会有所感觉的成功率至少能达到1/40了吧。我到现在为止可能有200多次了。因此比一般的CSER应该更有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