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WCG2007小组赛综述:wNv表现最佳 fnatic惨遭淘汰

[杂文] WCG2007小组赛综述:wNv表现最佳 fnatic惨遭淘汰

07-10-1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WCG

数据统计wNv.cn状态不错 对丹麦NoA历史战绩占优

  从小组赛全部比赛结果来说,今年的wNv.cn无疑是所有队伍中战绩最为出色的,场均得分19.5分,失分6.6分。去年WCG直播期间,我们在小组赛后也做过简单的数据统计,当时的PGS成绩出人意料,无论是小组赛的对手质量,还是数据统计结果,PGS在小组赛的表现就是无人能及的,最终,一路发挥稳健的PGS成为了WCG2006的世界冠军。当然这里我们并不是说今年的wNv.cn就是去年的PGS,wNv.cn在的D组对手质量还是有限,对wNv.cn和德国国家队都没能构以威胁。

  数据统计只能说明目前wNv.cn的状态正佳,今晨下半区各组全面飘红,wNv.cn的对手H组三队杀得一片混乱,最终NoA涉险过关,小分胜过法国emuLate但两队胜负关系为emuL胜NoA。因此小组第二出线的NoA将成为wNv.cn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NoA历史战绩对wNv并不好,ESWC2007上负于wNv.cn,而两队相关的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WEG3时期,sakula所在的wNv.GM轻取hpx zonic所在的丹麦第一Asylum。两次交战地图均为de_inferno,三图两胜希望能wNv能好好把握,现在的NoA是支非常稳定的队伍。

WCG

PGS略显低靡 一年后将走下神坛?

  A组的PGS虽已顺利晋级淘汰赛,但他们的表现并不能另人满意,首先是与希腊SouthPark对决仅一分险胜,后遇俄罗斯大兵KPOBb打得无还手之力。PGS在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是芬兰Roccat,Roccat前段时间的状态也不能令人满意,PGS过早的与Roccat相遇,如在16强便遭淘汰,加上近来没有之前的风光,有可能这将是PGS时隔一年后走下神坛的标志

fnatic

solo归来 fnatic壮志未酬

  E-H组的小组赛只能用混乱来形容,E组的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两场给对手不战胜让原本每年小组垫底的泰国Nearly God有机可乘,不过最终回新加坡人并没有帮助他们达成梦想。而G组,谁能想到三个小分断送了fnatic的晋级之路,eSTRO的de_dust2依旧强悍,solo再次成为今日主角,半场solo一人斩获20+的frag。大不列颠4Kings在这个死亡之组甚至连搅局的能力都没有,倒是多送给MiBR(g3X)的三个小分正好成全了巴西冠军。少了瑞典王者的淘汰赛失色不少。

WCG

精彩对决从16强开始

  正因为几个小组的混乱打破了第一轮淘汰赛的平静,在上半区,有中国wNv.cn对丹麦NoA。而下半区,卫冕冠军PGS首轮就要面对芬兰强势的Roccat,挪威MYM将要对阵太极虎eSTRO,力斩NoA的法国emuLate遭遇德国国家队。一路更为顺畅的爱沙尼亚能否成黑马?俄罗斯大兵四强道路一片平坦,兵队能否上演世界冠军奇迹?答案都在明日凌晨,敬请关注太平洋游戏网对WCG2007世界总决赛的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