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bsl视角:六人轮换制的SK怎能重现辉煌?!

[杂文] bsl视角:六人轮换制的SK怎能重现辉煌?!

07-10-1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几年前的SK Gaming和Counter-Strike: 1.6的冠军是同义词,然而自从2005年冬季锦标赛之后他们就已经走向了平庸之路。过去一段时间,这支队伍已经无数次尝试过让自己冲向冠军宝座,也有超过10位的选手先后穿上了由他们赞助商赞助的队服,但是唯一的结果就是他们根本没能够达到俱乐部对他们的高度期望。

  我们在主流体育运动当中多次看到过那种曾经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已经随着任何一次糟糕透顶的阵容,比赛时任何的一次失误以及任何的一次发挥失常而灰飞烟灭了,当像Emil "Heaton" Christensen以及Tommy "Potti" Ingermarsson 这样的选手定义了SK的黄金年代时,对于观众来说,也只有这套很新阵容才能够保证他们把冠军继续下去。

  在当年,SK的指挥很明显能够不断的刷新他们的战术来不断获得那些不同的战利品,这种做法非常有效。不幸的就是后来留在了这里的人完全没有做好要向上奋斗的准备。无效的战术和昙花一现的灵感接踵而来,因此他们平庸的表现持续了将近两年。

  真正的领袖在你处于不利的境遇时会告诉你如何回击,任何人获得了冠军的时候都会欢呼。如何处理不利的境遇是你要学习的东西,因为某个人曾经说过:躲过了被扼杀的命运才能够让你变得更强。在竞技运动当中不管是哪一个原因,总是会出现那么一点意外。

SK

  在SK众多的新阵容由于糟糕表现而分崩离析的时候,PGS在短时间内横空出世,他们承认大家在一起经历了漫长的荆棘道路之后,每个人都知道了胜利是由何而来。

  也许现在有人会说由于SK的名誉和大牌无法让队员们花上那么长时间去磨合,这使得里面的队员们失去了一起成长的机会。但是显然不断清晰的一点就是这家俱乐部在各种情况下还是会留住自己的核心队员的。但是他们没有总体规划,甚至连一份草图都没有。

SK,你们在做什么?

  当他们在大赛上失败的时候总是会用阴沉的语气说“现在我们意识到了我们需要更多的训练,”但是这是严重错误的一句话。在职业水平的比赛上这句话如何会成为那些闲杂事情那么多的队员的核心?当然你需要努力训练,这不用说。

  SK同样在队内指挥方面迷失过。伟大的队长(以及经理)被开除,被其他人替代,或者根本就不让他们上场。看起来就像是那些有权利作出决定的人爱上了那些新手,通常会让那些没有脑子的选手们出现在当今的比赛当中。当揭秘那些他们在历史上因为用人不当而输掉的比赛和浪费掉的赛事时,用一句老谚语来形容他们很恰当——爱让人盲目。

  在真正的竞技运动当中,如果比赛的成绩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的话选手并不是第一个要被打包送走的。根据作者所知道的来看,他们是不会换人的。当有些队员被人寄予很高的期望时,他们的队长有没有考虑和检测过自己在队伍当中的实力究竟如何呢?

  当你们获得胜利的时候相互拍拍队友或者当你们处于困境的时候就去裁人这些做法都是远远不够的。要想创造出冠军或者冠军文化意味着这里面好坏都要经历,而并不是像本段第一句话那么做。 

walle  Walle的作用大吗?

  通常来说我会把不断在世界各地发生的类似转会事件称为根本就没效果或者效果几乎为零。

  然而Dennis "Walle" Wallenberg却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出于某种我们无法弄清楚的原因,他的领导才能能够把队友带向更高点。Walle本身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是也许他最为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有他出场的比赛当中,他的队友总是能够表现得很好。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

  虽然现在对他来说压力很大,但是他能够唤醒这个现在任人宰割的过时巨人吗?如果他成功的话,无疑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为辉煌的一笔。

  然而与此同时SK却尽最大的可能让自己的实力下降,当Walle还没有正式穿上自己的蓝色队服时,管理层又把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拉入了队中。

  在高水平的比赛上采用六人轮换制并且队伍能够有着稳定以及协调的表现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