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 CS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作风

[杂文] CS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作风

07-10-2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我们曾经是个菜鸟,倍受冷落的菜鸟。在枪林弹雨中,我们是最好的肉盾。在别人为胜利而高举武器的时候,我们只是在角落里哭泣。

  一次次的冲锋陷阵,一次次的倒下。而辱骂比子弹更伤我们的心。终于,有一天,我们被登上漫画,漫画里,我们被称为垃圾……

  从此,我们学会了忍耐,也知道了什么叫孤寂。

  掉落的弹壳,记录着我们的败绩;古怪的喷图,是给我们最好的奖励。

  嬉笑怒骂中,我们没有退缩;枪林弹雨中,我们了解了一种精神,叫“勇气1。

  我们知道,做人要有一种态度,“坚持1。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成了老鸟,听到的是掌声、看到的是微笑。对手在炸弹的光芒中灰飞烟灭,VIP在狙击步的瞄准镜下虎口余生。

  有时候,队友的失误为整个战局蒙上了阴影,新手的出现使攻击成了自相残杀。炸弹从背后飞来,有幸成为“天使”也没忘说一句:“瞄准1。没有嘲笑,我们都是从菜鸟开始的;没有责备,谁会一辈子不犯错误呢?

  钱不够了,我帮你买枪;对手来了,大家一起上;最危险的地方留给我,弱小的去安全的地方!

  这里没有个人英雄主义,密切配合才是硬道理。

  一个队伍要有这样的作风,“精诚、团结1。

  所谓适者生存,没有刻苦的训练是不行的。看枝头的每片树叶,看到泪流满面;听地下的各种声音,听到震耳欲聋。

  别人的日子是一天一天计算的,我的日子是一秒一秒计算的。第一时间到达:快速;第一枪命中,准确。要成为高手的路还很长、很长!

  胜利是心旷神怡的:每当战役结束的时候,脚踩满地黄花,仰望万丈高天。天空是晴朗的…………

  竞争,就要战胜自己,“自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