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awp误区之我见

awp误区之我见

04-10-2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我见过很多高手使用AWP的,大家都很变态啊,都在甩枪的几乎看不见轨迹,呵呵都厉害就看谁位置好反应快了,不过我也看到很多人甩枪技术一流,可是却是有致命缺陷的。

  1、反应过慢

  人出来之后需要相当长反应的时间用来思考怎么甩大概是1秒不到的样子,甩枪的好处是什么?快!如果反应太慢在见到人之后居然还要有思考的时间,那么你就亵渎甩枪的含义了,这种人甩枪技术一般都很不错,几乎在甩的时候看不见轨迹,可是那么长思考的时间就让你成了一个菜鸟,与其浪费时间浪费反应思考怎么甩中敌人,追枪的话早就搞定了。

  2、恒定距离

  这个小标题很多人不明白了,很简单,举个例子,一个甩枪高手杀人无数,你看他的主视觉之后感叹确实不错,可是他有一把没打中,然后对方奔跑、跳跃、奔跑……这是这个甩枪高手牢牢“锁定”目标,可是这个索定是带引号的,不是他瞄的不准,而是始终把准心锁定在离对手一定距离的地方(大概在屏幕距离0.5-1厘米之间),为的就是那么一甩,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这样的人只有对方在他可以控制的一点距离里面才可以甩,致命的地方大家知道了吧,还是慢,追枪的话早就搞定了一定要改掉这些错误的打法。

  很多人说甩枪BUG改正了,现在没有甩枪这一说了,以前版本我AWP很菜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这个问题,但是我认为现在我们这种打法就叫甩枪!以最快地反应向对手的身上移动同时开枪不需要瞄准这就是甩枪!

  好了,这是我的一点心得,有不同意见可以探讨,就是不要骂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