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问答 > CS1.6 中文版搜不到服务器怎么办?

CS1.6 中文版搜不到服务器怎么办?

14-04-03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问题:CS1.6 中文版游戏无法搜索到服务器,怎么解决?

  答案:首先确定你所使用的游戏版本是否和你所在的对战平台房间版本一致,如果确认一致,那么建议以下方案:

  1;XP用户.只要去掉本地连接的TCP/IP协议就可以了. !注意!:是本地连接. 方法: 开始->连接到->显示所有连接->双击本地连接->属性->常规->把TCP/IP的勾去掉,不是删哦。

  2:WIN2000用户.Win2000使用者就使用Raspppoe连线程式,且网卡的TCP/IP不要打勾

  3:WIN98用户:.WIN98使用者使用Raspppoe连线程式:需将网络设定内-----TCP/IP->“你的网卡名称”----移除. 这样在游戏中显示的IP才是ISP给你的IP否则显示的IP是你网卡的IP。

  如果依旧无法显示其它服务器房间,可能是你自身网络原因造成,请检查您的网络状况是否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