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瞬间损失两人的SK有些慌了手脚,在2楼Leesw大量的闪光弹掩护下glow趁乱从B区绕到了黄方中打了face和allen一个措手不及。

看点:WemadeFOX队员在身处劣势时展示出的个人能力,glow快速的B区前压。

上半场第十五局

发现WemadeFOX第一时间A区重兵防守,SK在本局中选择了外场和B区同时发起进攻。我们从图上可以看到外线大量的闪光弹和烟雾弹进行压制让B区的协防队员移动到了二楼下方,而这时B区的防守已经出现漏洞,两名SK队员也果断向B区发起进攻。

一轮交火之后SK凭借kHRYSTAL和face的出色发挥再次取得了人数上的优势。成功占领B区通道的SK队员再次选择转移到A区安放C4,残局时walle再次展现出良好的意识和枪法,用一个漂亮的1V2帮助SK拿到上半场最后一分。

看点:SK强攻战术的应用和残局时walle的个人能力。

后记

拿下11分的SK队员已经牢牢控制住了比赛主动全,在下半场里手枪局的出色发挥又让他们里胜利更近了一步,虽然在之后WemadeFOX奋起反击,但无奈上半场失分太多最终以16:10败下阵来,其实大家可以从DEMO中发现SK在下半场的比赛打的比较保守,是采用稳中求胜的策略,几局劣势局的处理也选择了直接的保枪使自己的经济一直处于比较充裕的状态,这和WemadeFOX上半场连续选择强起装备疲于奔命的防守形成了鲜明对比,在展示出自己凶狠的进攻之后老练的防守帮助SK成功赢得比赛的胜利。

加入新鲜血液的SK在walle的带领下展示出强大的战斗力,无论是战术上的应用,还是进攻突破和残局处理都让大家看到了从前那只SK的霸气和王者风范。相信随着SK队员之间配合的逐步完善曾经的王者之师将会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