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上半场第十三局

成功拿下敌人一个ECO之后SK再次选择第二时间使用闪光弹对A区进行RUSH,从投掷方法和闪光弹覆盖点来看基本和上半场第9局一样,唯一改变的是考虑到bail会在第二时间会改变自己的站位压制铁门,SK队员这次选择了向管道后方投掷一颗闪光弹来干扰bail,同样的RobbaN也向黄方上方折了一颗闪光弹干扰高点的termi。双方都在比赛中调整着自己的战术使它们更好的打击敌人。

这张截图是战斗开始之后WemadeFOX队员躲闪光弹的方法,termi和bail都利用掩体尽可能的减少闪光弹对自己的干扰时间。

因为多扔的两颗闪光弹延误了进攻时间,也因为termi和bail巧妙的利用时间差躲开了SK相互交错的闪光弹干扰,战斗打响之后我们看到SK的队员和WemadeFOX发生正面交火时他们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干扰,相反在2楼的Leesw第二时间向黄方投掷的一颗闪光弹白到了2名SK队员,这也成就了bail一次精彩的1V3,看来WemadeFOX已经找到了SK这套战术的破解方法。

看点:termi和bail躲避闪光弹的方法和精准的射击技术,第二时间Leesw的闪光弹对黄方敌人的压制。

上半场第十四局

两次第二时间的进攻都宣告失败,SK在本局中选择了快速的RUSH,正门大量手雷闪光过后SK并没有选择跟进出击,而是从铁门处继续投掷闪光弹干扰雷点和横梁上方的防守队员。这一套针对正常防RUSH A区CT站位采用的反战术思想,如果敌人第一位选择跳下雷点压制铁门,那么大量对雷点的闪光弹就会压制这个位置上的敌人,同样的爆炸在雷点附近也会对2楼闪出的敌人造成干扰。

从战术上的的安排来看SK RUSH A区的方法十分合理,但是CS的乐趣就在游戏的多变性上,我们在图上看到termi在发现敌人RUSH A区之后并没有选择了跳下雷点进行防守,转而从2楼横梁向黄方上方移动,从DEMO里我们发现termi已经正面中了两颗闪光弹,可以说基本上没有战斗能力,但是这时SK队员没有选择直接冲出铁门而是继续使用闪光弹压制雷点,我们的termi从而得以逃生,等SK队员认为敌人已经完全被控制后冲出铁门,早已等候在横梁上的termi已经从闪光弹的效果中恢复过来,他和正门的bail同时发力击毙两名SK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