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上半场第五局

双方第一个全枪局对峙出现在上半场第5局,防守方的WemadeFOX队员选择重兵A点防守站位,两人2楼第一时间压制黄房,之后termi迅速向正门上方的横梁移动,而Leesw留守二楼附近协防B区。glow依然是以远点侦察为主,一人防守B点的他尽量避免和敌人正面交火。外线方面WemadeFOX的solo选择了AWP作为远距离防守武器。接着我们看SK队员,他们选择了快速的RUSH外场,大量的闪光弹和烟雾弹压制却没能组织solo取得第一个FRAG,之后快速跟近的allen补枪击毙了solo,而正门出击的bail枪法上的失误葬送了自己一个1V2的机会,Leesw方面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偷掉了walle之后安全退到了2楼,双方一轮交火之后形成了一个3V3的残局。

残局时WemadeFOX队员出现了沟通上的失误,在外场失守以后face悄悄通过地下通道来到了B区,凭借自己出色的瞄准技术连续秒杀2名防守队员为SK取得场上的主动,虽然最后时刻termi依靠个人发挥击杀SK两名队员,但无奈寡不敌众最终倒在了RobbaN的AK47之下。

看点:残局时face和termi出色的个人能力发挥。

上半场第六局

连续砍下4分的SK队员在本局中选择了对正门的手雷压制,铁门扔出的大量手雷虽然牵制住了正门的bail但却没给他带来实质性的伤害,我们从图上可以看到RobbaN这个位置的预瞄点很巧妙,一般来说如果进攻方没有直接冲出铁门,那么CT一般都会选择以最快速度抢占正门上方的横梁,而RobbaN的瞄点就在CT移动的必经之路上。其实我们tyloo的采用过类似的战术,不过不是直接去预瞄这个位置而是采用T-HOME铁皮房上对这个位置进行穿射,当然那是另外一个故事里的,似乎有点跑体了,呵呵。

接着CT方,连续失分的WemadeFOX在本局里选择了强起武器,他们的防守位置基本和上一局相同,只不过由于没有武器上的优势solo放弃了外线的防守,选择了和glow在B区形成架枪弥补枪械上的不足。A区防守的bail被飞出的大量手雷逼退到外场,而第一出生位的termi发现敌人强开铁门之后便到雷点,由于没有足够经济购买闪光弹他选择了向黄方门口移动。2楼防守的Leesw同样只有一把FAMS,从站位来看WemadeFOX队员之间的位置处理的并不是很好,除了B点的两人以外,其他队员补枪距离都很远,而武器上也不占什么优势,也许正因为此SK队员放松了警惕,连续被敌人偷掉两人。

失去主动的SK队员在残局时展示出过人的意识,先是walle在T-HOME的铁皮方上穿掉了2楼防守的Leesw,接着allen凭借自己出色的瞄准技术连续秒杀两人,正门进入的RobbaN也成功击毙了termi,瞬间SK队员又把人数打成了2V1,面对两名全副武装的SK队员和急促的C4倒记时,WemadeFOX无奈只能丢掉了这一局。

看点:残局时SK队员出色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