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使mp5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蹲下

使mp5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蹲下

04-07-0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mp5后座力小粘滞性强轻便灵活但威力小——2发才能打穿头盔,最适于在中近程绕着敌人跑打,应力争在开始的2-3发内就打到头上。如果蹲下,它的这些优点就难以充分发挥,且因为自己的姿态较低,瞄到处于立姿的对手头上需要一点调整时间,这点时间AK,M4打胸就足以把你干掉。而实际上对手还往往会处于移动状态,自己蹲着不动不仅更难命中还会成为活靶。在正面对抗AK时尤其吃亏,AK完全可以无视mp5头几发的粘滞强行压枪,打出3发便能后发制人,运气好或水平较高的一枪就能爆了你这个定点目标的头。总之,使mp5时应依靠移动来争取爆头的生存时间。另外很多人混战剩1500-2500块钱时会选沙鹰是因为用沙鹰能在中远程与重武器抗衡,而在近战时干掉对方的速度更快——用mp5在干掉一个对手前很可能就会被另一个人冲上来挂掉或是被队友抢走了到口的“肉”。除非你对用mp5有绝对自信或想靠它的粘滞作用来camp和从背后偷袭,否则用手枪(不局限于沙鹰)会是个更好的选择:一旦用mp5没打掉1人或本队输了,下局开始恐怕还是只有2000左右;而用手枪节约出来的800-900块钱能让你在下局开始买上主枪。实际上很多世界强队在他们的ECO局也都会用手枪而非mp5类的过渡武器。

  我的e-mail:chaosas2000@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