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Aurora下放SELLTER

Aurora下放SELLTER

2024-01-25 15:1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2024 PGL 哥本哈根 Major 欧洲RMR封闭预选赛中位列15-16名被淘汰之后,这支俄罗斯队伍进行了改变。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介绍。

Aurora下放了Ivan Miroshnikov | SELLTER至替补席,这个决定在队伍于封闭预选赛中失利后的几天就确定了下来。

这支俄罗斯队伍成为了众多队伍中第一支从封闭预选中被淘汰的队伍。他们在封闭预选赛中败给了IKLA,ex-ThunderFlash以及FORZE Esports三支排名都低于他们的队伍。

Aurora在声明中说到:“在RMR(封闭预选赛)中的结果我们无法忽视,在这种情况下,队伍需要作出一些新的改变。”

SELLTER自从2023年1月份起就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一员,当时他被签下用于代替Aleksandr Anashkin | KaiR0N-。在他效力俱乐部的一年时间里,他的Rating平均值为1.00,在53%的地图上打出了大于1.00 Rating的水准。

Aurora希望这一阵容变动能够给队伍带来新的能量,恢复他们刚签下Denis Zhukov | deko时的激情。这位俄罗斯明星选手拥有着全队最高的1.19平均Rating。

Aurora说到:“SELLTER对于队伍的建设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我们不应该止步于此,失败是唯一一个阻止我们拿到更好成绩的原因。希望这一决定能够给我们更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