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HLTV本周世界排名:TYLOO跌出前三十

HLTV本周世界排名:TYLOO跌出前三十

2024-01-23 15:1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本周HLTV世界排名,前十的唯一变化是G2上升一名与Monte互换位置,相信有很多的粉丝朋友们对此都是比较好奇的,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介绍。

排名变化更大的是11-30名,BB、KOI、Ninjas in Pyjamas、Lynn Vision等排名均有所上升。由于多支队伍排名上升,TYLOO的排名也在TOP30之外,目前为第36位。

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周的排名情况吧。

1-10名:G2上升一位超越Monte,成为世界第六。

11-20名:BB、GamerLegion排名有所上升,分别为第15位与第17位,BIG由于在欧洲RMR封闭预选赛的失利导致排名下跌至第18位。

21-30名:HAVU、KOI、NIP、LVG、3DMAX排名均上升1名,Preasy、SAW由于获得欧洲区RMR资格,排名跃升至第28与第29位。

其他战队方面,Team Liquid目前排名为第47位,Heroic排名上升11位至第38。

中国的其他战队,Newhappy目前排名上升2名来到第102位,Wings Up上升8名来到第104位,Rare Atom上升52名目前排在第118位,Steel Helmet排名相较上周下跌9名来到第11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