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TSM因为成绩不佳下放JACKZ

TSM因为成绩不佳下放JACKZ

2024-01-18 15:1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四次公开预选赛的尝试都宣告失败之后,TSM宣布下放队员JACKZ。除此之外TSM也退出了IEM 成都站公开预选赛,以寻找JACKZ的替补。

先前TSM战队失去Cai Watson | CYPHER(加入BLEED)和Rémy Quoniam | XTQZZZ(加入Team Vitality)后,招入joel和教练Rejin,正式参加Major公开预选赛。

但在公开预选赛中,TSM连吃败绩。而JACKZ是队内Rating最低的选手,平均Rating仅有0.99。不复他替补Vitality参加EPL S17的高光。

在推特中,JACKZ写道:“因一开始就存在不同的观点和分工问题,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找到正确的化学反应。但我仍然深爱着CS,我渴望竞技。我知道自己可以成为队伍的重要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