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HooXi开团kassad

HooXi开团kassad

2024-01-16 15:0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BLEED在第四届欧洲RMR公开预选赛中倒在第四轮,彻底无缘本届PGL 哥本哈根Major。消息放出后,面对曾经在X上锐评G2 Esports的Aleksandar Trifunovi? | kassad,Rasmus Nielsen | HooXi第一时间赶到开团,让kassad为本次BLEED被淘汰负责。

我看着呢,kassad,我看着你怎么毁了BLEED晋级RMR封闭预选的机会,现在负起责任离开吧。

去年年底G2参加CCT 线上总决赛时表现不佳,被kassad在X上锐评“G2现在面临最大的危机”,当时呼神选择隐忍,现在抓住了机会,自然要好好反击回去。

这则X推文下,网友们也纷纷来看热闹,第一时间赶来看热闹的包括apEX、smooya、SINNERS俱乐部,大部分网友表示这波HooXi刚正面确实真男人行为,不愧是giga c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