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两届EPL地图数据一览

两届EPL地图数据一览

2023-03-31 17:3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EPL S17已经告一段落,有关地图的各项数据也都出炉。广大的玩家朋友们肯定也是比较感兴趣哪些地图是在赛事当中比较火热的吧,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介绍哦!

相比于EPL S16,EPL S17的赛程显然更长,而各个战队对于地图的选择显然更加丰富和合理。首先Inferno仍旧深受大家的喜爱,以33次位居榜首,Nuke和Ancient也后来追上,大家对于Anubis这场地图仍旧有忌惮,选择的次数并不多。

而在地图胜率方面,我们明显能够看到,跟EPL S16全部为CT图不同,经过半年的多次地图枪械修改和战术开发之后,大部分服役地图已经趋于平衡,CT/T方胜率五五开,但有两张地图还是有很明显的不平衡倾向。

Anubis从刚进入赛场开始就被当做是T图,到现在也没有改变,在EPL S17中进攻方半场拿到9-10分是常有的事,甚至还有Vitality进攻方1-14翻盘的壮举。而Overpass这场地图越来越趋向于防守方,冗长的A包点进攻路线使得防守方多采用重防B区、及时回防的策略,T方的进攻变得更加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