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BLAST showdown战报:fnatic落败,Liquid首胜

BLAST showdown战报:fnatic落败,Liquid首胜

2023-03-31 17:2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BLAST春季showdown第二日的比赛结束,fnatic在对阵9INE时翻车,另一边北美霸主Liquid轻松2-0拿下Nouns。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战报。

fnatic 1-2 9INE(Vertigo 6-16;Overpass 16-13;Nuke 12-16)

BLAST showdown欧洲区第二场的比赛来到fnatic对阵9INE,图一在自己选择的Vertigo上,波兰人在进入长枪局后就一直保持比分的领先,fnatic这边全员状态低迷,在防守方总是丢掉首杀陷入被动,来到进攻方也是难以打开局面,最终6-16输掉图一。好在来到自己的选图,fnatic终于找回些场子,Overpass上他们从进攻端开始就掌握主动权,虽然9INE在下半场一度有翻盘的势头,好在fnatic众人顶住了压力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图。

决胜图来到Nuke,先做进攻方的fnatic虽然赢下手枪局但是很快被刚枪翻盘。在Goofy的出色发挥下,9INE不断扩大着比分优势,fnatic一度连包点都难以攻入,在hades起到狙击枪后,半场彻底失去了悬念,9INE 12-3领先。来到下半场,fnatic赢下手枪局后慢慢开始追分,可是丢掉第一个长枪局后他们的容错本就不多,虽然KRIMZ和FASHR都有发挥,然而上半场自己挖的坑还是太大最终还是12-16败下阵来。

Liquid 2-0 Nouns(Inferno 16-6;Nuke 16-8)

另一边的北美区,Liquid和Nouns相遇。刚刚回到北美区的Liquid并没有出现不适应,两图分别以16-6和16-8碾压对手。图一Inferno上,Liquid先做进攻方,开局EliGE就进入火力全开模式给北美的小老弟们好好上了一课,7-0领先后Nouns凭借cynic的大狙追回些分数但也仅仅是3分而已。来到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Liquid势如破竹,很快16-6拿下了图一。

来到自己的选图Nuke,Liquid先进攻输掉了手枪局,不过来到长枪局后对手就抵挡不住Liquid的正面进攻,YEKINDAR如入无人之境疯狂斩获首杀,NAF、nitr0在YEKINDAR拉扯的空间下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半场8-7领先的Liquid来到防守方更是顺风顺水,连续拿分掌握主动权最终16-8结束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