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ESLS17D组战报:Spirit 2-0 Liquid

ESLS17D组战报:Spirit 2-0 Liquid

2023-03-18 17:3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EPL S17 D组迎来了败者组半决赛的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Spirit以及Liquid,最终Spirit在图二完成超级大翻盘,以2-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地图BP:

Spirit 2-0 Liquid(Nuke 16-10 Mirage 16-13)

图一:Nuke

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手枪局,YEKINDAR和oSee分别拿下回防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是马上magixx拿下回防双杀帮助队伍手枪翻盘成功,以后,进攻方打出了一波波精彩的道具配合,利用外场一线烟进行牵扯,寻找防守方人数薄弱的环节,在chopper拿下单人ACE后,TS将比分优势带至6-1。终于,在YEKINDAR的外场拿下双杀后,帮助队伍再次拿分。之后在YEKINDAR的出色外场发挥之下,CT不断追分但马上进攻方快速的手枪冲A完成翻盘,继续将比分优势扩大,此后,在w0nderful的大狙架点以及Patsi出色的突破发挥之下,在前期进攻方总能依靠着默认拿到人数优势,最终,在上半场最后一回合,CT凭借着高效率的补枪、人数互换拿下分数,在上半场,Spirit以10-5领先结束。

来到下半场第一个手枪局,在前期被打至2打4的情况下,NAF站了出来,用手中的双枪完成1v3的残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w0nderful大狙来回peek以一敌五拿下4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之后,w0nderful不断给外场压力拿下首杀,在第21回合,还是他拿下双杀后,帮助队伍将比分领先扩大至13-8。此后,在多人的出色发挥下,CT拿分不断,将比分带至15-8。在第24回合,nitr0在守包时拿下4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终于,在w0nderful包点靠着掩体左右peek拿下三杀后,Spirit以16-10拿下图一。

图二:Mirage

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手枪局,进攻方快速的打A被CT用枪法化解,chopper拿下双杀后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进攻方中路夹A的战术凭借着枪械优势成功拿下。此后,在YEKINDAR的突破下,进攻方不断拿分。在oSee中路一枪两个头双杀和NAF完成双人四杀后,Liquid将比分带至8-2。终于,在w0nderful拿下双杀后,CT再次拿下分数。在上半场后半段逐渐找到防守节奏的CT通过连续拿分,将比分锁定在5-10。

来到下半场第一个手枪局,在w0nderful前期拿下双杀后,CT个人能力发挥拿下人头,战至残局,chopper完成1v2的残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马上,EliGE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手枪翻盘成功。此后,在chopper出色的指挥调度下,进攻方追分不断,magixx不断打出VAC般的操作,用神级的枪法发挥将比分追平至12-12。在第27回合,进攻方高效的补枪效率将CT的回防时间拖足,Spirit将比分反超至14-13。关键的第28回合,w0nderful和chopper完成了2v3的残局拿下赛点。最后,枪械劣势的CT没能创造奇迹,默认架枪的进攻方将出来找机会的CT众人全部击杀,Spirit以16-13拿下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