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官推背景疑似暗示起源2发布日期

CSGO官推背景疑似暗示起源2发布日期

2023-03-18 17: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最近CS:GO更新起源2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大家似乎还是无法知道V社对于版本发布的真正想法。相信众多的玩家们都是非常关注的吧,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在今天,V社在CS:GO官推背景封面的一个小操作,让大家确信,V社开发人员是在借此暗势CS:GO更新起源2引擎的发布日期。在新的背景图上,开发人员在图片中放置了5个人物LOGO的图形。

根据网友们的猜测,开发人员的操作应该是意味着起源2发布的倒计时,V社很有可能将在接下来几天内每天更换这张图片减少一个人物LOGO的图形。而根据V社永不加班的定律,新版本的发布时间极有可能是在3月23日到24日之间。

近期,Gabe Follower宣布CS:GO在DPR(开发者预发布文件)分支中加入了Source 2,这通常发生在游戏发布当天或前几天,除此之外,从选手到媒体每天都有相关的信息放出,也在不断的提醒着大家,起源2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