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Spirit队员评选东欧五大强队

Spirit队员评选东欧五大强队

2023-03-18 17: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日前Spirit战队选手magixx和s1ren分享了自己心目中东欧地区CSGO的Top5战队,但NaVi并没有出现在榜单之中。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内容介绍。

按照他们二人的评价标准,目前东欧地区排名第一的当属Cloud9战队。第二名则是Outsiders。

而两人所在的Spirit战队被放在了第三名。至于第四名则是FORZE战队,FORZE战队在本次EPL S17开场比赛中2-1战胜了NaVi战队,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Spirit。

至于第五名,magixx和s1ren在Spirit青训队和Insilio间纠结半天,最终选择了后者。他们觉得在实际对抗中,Insilio要更强一些。

1.Cloud9

2.Outsiders

3.Team Spirit

4.ForZe

5.Insilio

Spirit战队目前成功击败了Liquid战队,接下来他们会对阵Na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