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FORZE战队指挥Jerry采访内容一览

FORZE战队指挥Jerry采访内容一览

2023-03-18 17:0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先后击败NaVi和Spirit战队之后,FORZE战队指挥Jerry短暂接受了采访。可以说本次的赛事最大的黑马就是FORZE了,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他们首战2-1击败了NaVi战队,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Spirit战队。赛后指挥Jerry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伍在面对NaVi和Spirit两支战队时的准备工作。

对于Spirit和NaVi的不同准备工作

“两支队伍可以说是截然不同,NaVi的游戏风格和Spirit区别非常大。在准备工作方面,和NaVi的那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更加仔细一些。”

关于选图

“NaVi不会选择Vertigo,因为s1mple不玩这张图,electroNic也不打这张图。总体来说NaVi的选手都不打Vertigo,所以我们很确信Vertigo不会成为这场BO3的比赛地图。而在去掉Vertigo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制定更行之有效的计划。”

目前EPL S17中,FORZE战队发挥最出色的是zorte,他的rating数据(1.27)和ropz、s1mple、dycha、stavn等人持平。凭借这两场胜利,FORZE战队已经成功为自己赢得了淘汰赛的参赛资格。他们接下来会面对ENCE战队,胜者可以直接晋级1/4决赛,而败者会落入淘汰赛第二轮之中。

除了EPL S17之外,FORZE战队这两天还在参加BetBoom Playlist Urbanistic 2023和ECL S44欧洲区的比赛。本月22日FORZE战队会面对1WIN战队。

EPL S17的比赛时间为2月26日到3月26日,来自全世界的32支队伍共同争夺85万美元奖金。同时冠军队伍除了可以收获20万美元的奖金之外,还直接受邀参加IEM 科隆站和年底的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随着D组即将落下帷幕,我们可以期待更加精彩的淘汰赛阶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