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EPLS17小组赛战报:RA 1-2 NaVi

EPLS17小组赛战报:RA 1-2 NaVi

2023-03-18 16:5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EPL S17 D组,来到败者组半决赛的RA面临窘境,即将与NAVI决战的他们必须把握住这场比赛,经过三场精彩的对战,最终NAVI以2-1击败RA,让一追二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

地图BP:

RA 1-2 NaVi(Inferno 19-17;Nuke 4-16;Overpass 7-16)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RA先做进攻方,开局RA众人开局直接集合侧道,Jamyoung开局交出夹B烟之后RA众人直接选择链接夹击B区。大B哥枪法发挥直接断住Mercury,NAVI墓地大坑的防守站位直接将RA的包点进攻完全掌握在其中,被逐个击破的RA很快被击溃。NAVI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RA选择先控制香蕉道,Jamyoung单人中路骚扰,成功断住森破,同时RA众人直接进攻B区。电子哥和P元帅枪法发挥,没有任何人观察的双架位成为了RA的噩梦,陷入人数被动的RA众人很快被全部击毙。NAVI拆除雷包收获4-0的开局。

NAVI的防守能力在上半场给RA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强悍的个人能力让RA无法在上半场取得大的进展。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AVI开局选择常规控图,开局蹦蹦跳跳的森破直接被一枪头打残。进攻B区受挫的NAVI直接选择转A,强行爆弹凭借枪法碾压直接将RA的A区撕成了碎片。NAVI轻松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NAVI先做常规控图,两边拉扯RA的防守站位。无论NAVI如何勾引,RA依旧保持3B2A的站位。NAVI众人首先发难。p元帅借助警家烟直接冲进警家,A区同时也爆弹进攻包点。RA的A区双人组顶住压力,将NAVI在A区的进攻节奏完全破坏,被拖住节奏的NAVI紧急选择再转B。拿下人数优势的RA不慌不乱,稳稳回防打掉雷包,剩下的大B哥只能保枪。RA再扳回一分。

RA在下半场的防守强度拉满,一度将比分追平。NAVI众人凭借个人能力不断撕开RA的防守,状态起飞的NAVI率先收下赛点。关键时刻,Jamoyoung和Mercury的双人A区防守混烟直接将进攻A1的NAVI四人混死三人,剩下的电子哥没有时间埋雷包,比赛被RA拖入加时!

来到加时赛的RA反而放开了手脚,不断地主动反清将NAVI的默认成功打乱,再次回到进攻方的RA率先拿下赛点!来到最终局的RA两边拉扯NAVI的防守阵型,完全没有信息的NAVI直接赌了4A防守,RA抓住时机直接转点未失一人拿下B包点!随后NAVI的回防并没有拿下绝对的人数优势,Moseyuh拖住时间让电子哥没有时间拆包!恭喜RA 19-17 NAVI !

图二:Nuke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开局NAVI先进攻方,森破和电子哥和森破一人一个带走Moseyuh和kaze。A包点留守的259打出一换一没能拖住NAVI的进攻,剩下的Jamyoung和Mercury只能选择保枪。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NAVI众人集合匪厅直接爆弹进攻,npl卡住直接先被击杀,但是随后的电子哥直接硬穿黄房将A包点的防守ct直接穿死。kaze和Moseyuh都没能拿下关键击杀,NAVI收获4-0开局。

来到自己选图的NAVI状态较图一有了改观,他们在A包点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千疮百孔的A区让RA丢失了太多分数。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RA开局选择先走外场,三楼配合管道夹击A区。npl拿下三杀,NAVI稳稳收下手枪局。

率先拿下赛点的NAVI不再给RA任何机会,以16-4的比分扳回一城。

图三来到死亡游乐园,开局RA先做进攻方,开局RA选择开局先做下水道默认,随后强行推进工地和NAVI打成一换一。森破,大B哥和npl三人全面发挥,RA众人纷纷倒下。森破掏刀直接戳死了下包的匪徒,NAVI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电子哥直接压匪口击杀Jamyoung,森破也偷掉了Mercury。强行进攻B区的RA并没有足够的道具拖住NAVI的回防,259并没能完成1v4残局,NAVI拿下4-0开局。

在防守方的NAVI有些过于自大,森破多次打出抽象操作送出人头,npl的B区也多次被RA冲破。RA不断利用NAVI的防守漏洞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AVI开局选择常规控图,随后交闪光弹送大B哥单人摸A区,剩下众人直接进攻B区。Jamyoung状态低迷,没能抓住机会接住NAVI的长管进攻,剩下的两名ct只能选择保枪。稳住状态的NAVI率先拿下了赛点,没有给RA任何机会,以16-7收下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