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历史上教练的夺冠次数盘点

CSGO历史上教练的夺冠次数盘点

2023-03-18 16: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最近有俄罗斯媒体统计了CSGO历史上教练的夺冠次数,结果显示目前在Vitality执教的Danny S?rensen | zonic以24座冠军奖杯遥遥领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哦。

根据统计,zonic在其执教期间,职业生涯一共拿到过24座冠军奖杯,这个数量要比排在并列第二的Robert Dahlstr?m | RobbaN和Andrey Gorodenskiy|B1ad3多14座。排在第四的是目前在Bad News Eagle执教的Jonatan Lundberg | Devilwalk,他的多数冠军奖杯来自执教fnatic期间。其他几位榜上有名的教练有zews,Kuben和KANE,这三位教练分别在SK/LG,VP和Gambit执教期间有过出色的战绩。

在剩下的教练中,前Liquid教练adreN和Cloud9的groove,以及dead分别是拥有8座奖杯,Starix和XTQZZZ都是7次登上冠军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