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ENCE新人Nertz表示想要成为队伍的明星选手

ENCE新人Nertz表示想要成为队伍的明星选手

2023-03-18 16:3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此前的阵容调整当中ENCE下放了valde,从Endpoint签下了以色列人Guy Iluz | Nertz。近日有海外媒体采访到了这位选手,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Q:距离加入队伍也有一段时间了,你觉得现在和队伍的磨合做得怎么样了?目前的阵容搭配让你感到适应吗?

我加入队伍时间不长,现在正在通过训练和队伍努力磨合,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会越来越适应队伍的环境。

Q:你之前有想过会为ENCE这样的队伍效力吗?

说实话我有接到过来自其他队伍的邀请,但是我还是期待自己能为顶级队伍效力。

Q:你对队伍指挥Snappi的第一印象如何?他是什么样类型的指挥?让你自由发挥还是给你指定了位置和工作职责?

我对Snappi有着极大的敬意,他一直在帮助我适应新的职责和分工,当然他也给了我很多的自由发挥的空间,来为队伍贡献想法。

Q:我们听说ENCE的教练sAw在你的这笔签约商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能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吗?

我不知道,转会在短时间内就敲定了,我从Endpoint的管理层那边接到了电话,然后两天之后我就和ENCE签订了转会合同。

Q:转会ENCE是个轻松的决定吗?

是的,这是一个轻松的决定,因为我对ENCE始终抱有敬意。

Q:离开队伍之前,你为Endpoint打了16个月的比赛,在队伍快要触摸到顶级赛事的门槛之时离开队伍,是不是有一些可惜?除此之外是否还收到过其他邀请?

是的,我和Endpoint每一个人关系都不错, 除了ENCE之外的确有其他队伍对我表示过兴趣。

Q:在之前的阵容中,Valde是Snappi是指定打明星位置的选手,但结果并不理想,我们会看到你在这支ENCE中站上明星选手的位置吗?

就像我之前说的,到了ENCE之后我换了位置,我相信几个月之后我可以成为队伍的明星选手。

Q:你们在EPL S16的时候曾经还干掉过NAVI,你的发挥尤其让人印象深刻,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还能更频繁的看到相似的表现吗?

是的,只要我适应了队伍的打法,了解队伍是如何运转的,我们会成为一支TOP5级别的队伍。

Q:关于今年的目标有什么想说的吗?你对EPL S17有什么展望?

关于目标我们内部还没有聊过,但是我想至少今年能拿到至少一个线下冠军,因为我对这支队伍有着很高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