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Xizt教练采访:我们卸下了主舞台压力

Xizt教练采访:我们卸下了主舞台压力

2022-11-24 15:0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Heroic战队教练Xizt在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赛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很多关于队伍的问题。作为在Major上取得了好成绩的队伍,很多的观众都比较关心。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而来到哥本哈根的赛场上,Heroic也保持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依靠精彩的进攻方表现,他们首战2-1击败了NIP战队。赛后教练Xizt接受了HLTV的采访,谈到了Heroic不错的开局、回顾了他们的Major之行以及Major亚军成绩对战队的意义。

Q:来聊一聊和NIP的比赛吧。图一是Inferno,在这张地图上你们开局表现非常强势,但最终却被翻盘。你觉得NIP为什么能够翻盘?

A:如你所说,我们开局非常好。但最后他们连续拿到了5分还是6分。赛后我也回过头来看了看比赛,看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感觉就是NIP很想要寻求突破,我们也知道他们会来。通常情况下,我们都能在对方突破的时候拿到1到2个人头。但之后我们repeek的次数太多了,NIP反而拿到了我们的人头,并且在下包之后最终拿到了回合的胜利。我认为在进攻方上我们打得很棒。只不过在CT方我们失分了,我们本有希望在CT方拿到至少十分的。

Q:图二是Ancient,你们在进攻方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而其它队伍在这张地图打T时往往难以打开局面。能说一说得分的诀窍吗?

A:我认为一直以来我们的进攻方就很棒。在对抗FURIA时我们差不多有着15-4的领先。在面对FURIA时我们有着很好的突破,我们经常在下包后进入3v3或者4v4的残局,只不过当时我们没能把形势转换为胜利。但这一次我们做到了。而且我觉得cadiaN在Ancient进攻方的指挥很棒。我们来回游走成功下包——非常棒的Heroic式CS。一切都奏效了。

Q:在Overpass作为进攻方时你们同样掌控局势。你觉得原因何在?

A:我觉得Overpass的那个半场和Ancient的半场有点像。唯一的不同在于我们确实不知道对方的防守站位,毕竟那是他们新阵容(新指挥)以来的首次Overpass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自身,打出在训练时奏效的战术。好在一切都有回报,而且cadiaN在那个半场的指挥同样出色。

Q:Heroic全队上下对于Major征程怎么看?

A:在输掉决赛之后每个人都很沮丧。尤其是我们没能展现出Heroic CS,我们决赛中的风格和平时差别巨大。如今回过头来看,其实里约Major我们已经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我们是唯一一支无惧主场压力击败FURIA的队伍。我认为这一点值得骄傲。此外以前当观众针对我们的时候,我们无法在舞台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在里约我们卸下了压力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在Major主舞台上一共打了六张地图(其实是七张),考虑到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其实这已经很棒了。我们从中收获了很多经验,而且在参加的第三届Major中就拿到了亚军,我们足以自傲。

Q:你觉得Heroic能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甚至延续到明年吗?你觉得Heroic能在Top战队行列中站稳脚跟吗?

A:100%可以。这也是我们在赛前和赛事期间一直谈的内容。现在我们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不管面对什么对手都做好准备。我们现在都很有信心。

Q: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会在胜者组比赛对阵FaZe,对这场比赛你怎么看?

A:现在其实并不知道FaZe的真实水平。他们在和OG打得时候状态非常好,同时FaZe也有着很出色的选手。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