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B1ad3:NaVi采用六人阵容,nipl前往BLAST秋决

B1ad3:NaVi采用六人阵容,nipl前往BLAST秋决

2022-11-24 14: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NaVi油管频道最近的采访中,NAVI的教练B1ad3表达出来了队伍将会采用六人轮换的方式去进行比赛。同时队伍的第六人已经前往了赛场!

“我想,我们是时候考虑在阿布扎比后进行些重大改动了。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休赛期好好把握。如果我们还用跟里约相同的阵容打下次比赛,我们会看到选手们的潜力,谁该有所改变,什么起效了,什么没有。而在赛事前变阵,你可以试一些新东西,但你并不能看清总体的局势,因为那些比赛的容量没EPL或者Major那么多。”

“我们想尝试6人阵容,这个想法很棒,因为除了Major,其他所有比赛都允许你在BO3期间换替补队员。也正是因为Major不允许,我们在一开始搁置了这个方案。可现在Major结束了,你现在有3个月的时间来做实验,不是么?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趁离下个Major还有时间,我们可以确认准备下一阶段赛事的最终阵容。所以,我们把青训队的选手nipl招纳进来了。”

“他会在阿布扎比(BLAST全球总决赛)打7张图中的3张,sdy打剩余4张。我不会告诉你哪几张图。这样一来,我们既能测试阵容,青训队的年轻人也能得到历练。”

“可以这么说,就算我们拿了里约Major,这对我们依然有益。我们不能只想着当前成绩,而要着眼于俱乐部的发展和这个游戏总体的态势。既然我们有青训队,我们就得给他们机会上场。这样,我们就能看到他的潜力,知道他未来该怎么发展。”

(Tonya:sdy会在BLAST秋决打所有的图嘛?)

“是的,但我们也把nipl带过来感受线下的氛围,让他跟队伍混个脸熟,并围观训练过程。”

“他也是我们的替补,一旦谁不能上了,也能顶上。之前8月份的BLAST就是s1mple上不了,头套哥顶上的。”

“我们也准备好让他上场打Vertigo了,这是他的强图。但Vertigo也是其他很多队伍的强图,我们还打不过。我们会观察哪些队伍的第七顺位地图是Vertigo。我们分析过了,如果打的是FaZe,我们可能会跟他们拼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