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ropz采访:很久没有碾压对手了

ropz采访:很久没有碾压对手了

2022-11-24 14:1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FaZe在来到丹麦之前在里约遭遇了重大失败,但是在BLAST秋决的赛场上他们似乎是找回了状态,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以令人信服的方式2-0横扫OG,赛后ropz也是接受了采访。

Q:首先恭喜你,你对这次胜利有何感想?

感觉很好,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像今天这样大优势碾压的胜利的感觉了。经过了很长时间,我们终于再次找回了状态。

Q:在经历过一个令人失望的Major过后,尽快取得一场胜利很重要吗?

肯定的,在Major之后取得一场这样的胜利对我们队伍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这是我们绝对需要的,之前每个人都有点感到低落和失望,所以我真的感激大家状态都回来了,比赛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Q:说说Ancient,尤其是CT方,你们的打法似乎很有进攻性。这是对阵OG的特别计划还是你们为了寻找自信主动做出的改变?

两点都有吧,我们只是逐步推进了自己准备的东西,前面几个回合我们注意到了OG进攻方的弱点,然后也做出了些调整,所以两个因素都有吧。我们把各种我们掌握的信息汇总分析,确保我们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

Q:Twistzz在采访中提到过,你觉得在Major之前的Ancient中游戏打得不舒服,这就是为什么你尝试将Vertigo放入图池当中的原因。这一点有改变吗?

我不觉得有什么改变,之前我们打Vertigo的原因是我们觉得自己的Ancient在Major前有点弱。来到这个比赛,我们知道我们打得都是什么队伍,在这个比赛里面打Vertigo有点不合理,这个比赛中的队友都有非常擅长Vertigo的选手。唯一可以拉出来打得也就是OG了,不过我们还是觉得打Ancient,因为我们在这张地图上有更多东西准备。我们还没有展示新的战术,我们有一些很棒的针对战术。

Q:在第一场如此优秀的表现之后,你觉得你们能够夺冠吗?

是的,我们和OG的第一场比赛确实显示了我们状态回归的迹象,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下去,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