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BLAST秋决:Heroic 2-1 NiP

BLAST秋决:Heroic 2-1 NiP

2022-11-24 13:4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决赛第二场比赛是由Heroic对阵NIP,可以说是一场强强对话了。很多的玩家们都是比较关心这场比赛的哦,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赛况!

图一Heroic来势汹汹先拿7分,但好景不长被NiP连续追分到8-7,逐渐回暖的NiP下半场强势爆发以16-13带走Heroic。图二Ancient来到Heroic选择的地图,两队完全不在一个级别,NiP被迅速小分暴打。图三Heroic依旧强势开局,虽然中途被NiP追了几分,但Heroic几乎碾压了NiP的防守,以16-4迅速拿下图三。

Heroic 2-1 Ninjas in Pyjamas(Inferno 13-16;Ancient 16-6;Overpass 16-4)

地图BP:

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NiP先做进攻方强控中路,但CT做出了4A的摆铺,中路一波对枪仅剩hampus一人,换掉cadiaN后无力回天,Heroic先拿手枪局。长枪局NiP依旧强控中路,想直接上链接,但cadiaN的一颗火直接劝退,加上一颗雷直接炸飞es3tag,剩下的队友强弩之末也在中路倒下,Heroic拿下长枪局,连败的NiP只得ECO。第5回合cadiaN起到大狙在B点一人做侦查,然而Brollan枪法爆发单摘cadiaN直指B包点,回防的CT直接突烟完成三杀锁定胜局。

Heroic拿到梦幻开局5-0。第7回合stavn直接前压中路打乱了NiP的节奏打成4V3,进攻方第二时间架住了侧道的前压直接飞二楼,然而大坑和连接的队友形成交叉火力,并顺利拿下残局。紧接着一局Heroic起到了双狙防守,NiP第二时间A点爆弹一波流,残局cadiaN穿死了大坑的进攻方但拆包的时间已然不够,NiP终于拿下一分。在A点爆弹尝到甜头的NiP继续爆A,一波人头交换CT并不占优势,cadiaN选择保枪。

上半场最后几局NiP逐渐找回状态,多次抓住Heroic丢道具瞬间的timing,并将比分打会均势,上半场8-7。下半场攻防互换Heroic大部队进攻香蕉道,原地架枪第二时间再次打B,尽管放下C4但人头已然交换不过来,NiP拿下手枪局。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Heroic在香蕉道完成1换1,第二时间想上中路被A1与链接交叉,jabbi放下雷包但无力回天,NiP再下一城。

第22和23回合双方各自翻盘一把,两队比分依旧焦灼。第24回合Aleksib玩了一波空城计放B,但Heroic大力出奇迹强进了包点,尽管CT把进攻方悉数击杀,但却没时间拆包,Heroic将比分追平。但是关键局Heroic没能刚住,只能攒钱放出赛点。第28回合Aleksib给了香蕉道板子烟想引诱Heroic打B,但cadiaN察觉出了问题并快速转A,拿下这一局。紧接着Aleksib故技重施,但第二时间清出香蕉道完成1换1。jabbi在中路单摸被击杀,Heroic无奈只得强攻B包点,NiP回防悉数将进攻方击杀,NiP拿下首图。

Ancient:

图二远古遗迹,Heroic先做进攻发集合打A,hampus在神庙收到两个人头,jabbi从B区绕后先打一个,包匪顺势拉出收掉两个,Heroic先拿手枪局。第二局CT强起被团灭后只得ECO,长枪局进攻方强攻中路推进A包点,然而B点的CT动的太快被截住,包匪直接转B,REZ只得保枪。

Heroic连续拿分到6-0,第7回合CT终于有了起色残局达成4V2,尽管stavn和cadiaN各收一个,但hampus还是刚住残局拿下第一分。有一就有二,Heroic连续进攻B包点均被回防瓦解,NiP继续缩小比分差。第10回合Heroic的经济终于见底,Brollan想B坡前压被架死,sjuush在中路和A厅靠着沙鹰拿下双杀,Heroic再下一城。NiP的追分之旅戛然而止,Heroic还在蚕食着上半场的最后几分。第13回合es3tag想在A厅前压出其不意,进攻方晃了一下es3tag受惊开了几枪被击杀,cadiaN见状直接转点直接截住警家的回防,NiP彻底崩盘,上半场比分12-3。

下半场攻防易边Heroic迅速拿下手枪局后,NiP的机会寥寥无几。第二局NiP直接强起RUSH A,虽然第一波打出了2换2的奇效,残局又凭借着Brollan的手枪双杀奇迹般的追回一分。拿下半起局后顺利来到长枪局,防守方先在B外拿到首杀,cadiaN又借助队友的闪光冲出中路匪口拿到人头,Heroic拿下长枪局。紧接着Heroic凭借枪械优势不再给NiP机会一波拿下图二。

Overpass:

图三死亡游乐园,Heroic先做进攻方A小转B,双工地的CT没有截住进攻方,Heroic拿下手枪局。长枪局Heroic晚出A大,NiP在广告牌做出了双架,但hampus却被自己的火蔓延烧死,局势瞬息万变被Heroic拿捏,再拿一局。Heroic凭借连胜经济优势接连拿分,第5回合防守方终于掏出了AWP,进攻方则继续抱团控制A小,并抓住了CT抓道具的timing,拿下雷包的进攻方想缴枪,除了REZ其余均被歼灭。

第6回合NiP凭借REZ保下的大狙拿下首杀,重B开局也抵挡下了进攻方的第一波进攻,后续进攻方明显脱节,被手枪翻盘。第二局Heroic还是一波RUSH B,明显打破了NiP的防守节奏,Heroic稳住局势。接下来几局NiP手感冰凉,连续的几局RUSH B节奏变换让NiP摸不到头脑。第13回合cadiaN在匪家做出了4架,偷了一个残血后迅速在B区展开,中期对枪NiP终于拿到了优势人头,转点后的cadiaN没时间下包,NiP终于险胜一局。上半场比分12-3。

下半场手枪局,NiP工地打B,尽管长管CT打会人头,但NiP的一波假跑继续打B,REZ的枪法也发挥起来拿到ACE,NiP拿到手枪局。然而第二局CT做出了4A小的摆铺直接完成手枪翻盘,赛点局CT直接A小A大同步双压粉碎NiP进攻,Heroic赢得了本场BO3的胜利。

本场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