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oskar回归SINNERS

oskar回归SINNERS

2022-11-24 13: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前段时间老蒋Oskar离开了效力了八个月的TITANS俱乐部,今天他的老东家SINNERS宣布了他的回归。下面就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具体的消息吧!

SINNERS正式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oskar的回归,后者在TITANS的国际阵容中效力了8个月重新回到了自己家乡的捷克队伍中。TITANS自年初成立以来就陷入困境,没有取得成绩,oskar称自己在重回捷克队伍之前是“浪费的一年”。

从2020年12月到2022年1月,oskar都在为SINNERS效力,并在二线比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包括赢得ESEA Premier S37,帮助队伍赢得了EPL S14的席位。

forsyy在今年早些时候填补了oskar离开的位置,这也让SINNERS的游戏风格发生转变。然而这种转变没有取得成功,SINNERS以2-3的成绩未能从安特卫普RMR中晋级。自这之后,队伍的成绩变得越来越糟,失去明星步枪手NEOFRAG后,队伍甚至没能从IEM里约Major的公开预选中晋级。

现在oskar已经加入SINNERS的阵容当中,然而他不会参加即将到来的Sazka eCUP,forsyy将随队打完这届赛事。

目前SINNERS阵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