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AURORA将KaiR0N-放入替补席并列入转会

AURORA将KaiR0N-放入替补席并列入转会

2022-11-24 13:2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在为AURORA效力三个月后,俱乐部也是官方宣布了将KaiR0N-放入替补席并列入转会。接下来就给广大的小伙伴们带来具体的消息吧!

今年8月,KaiR0N-加入到Aurora。俱乐部签下该战队是因为他们在Major公开预选赛中的表现出乎意料,在第一场比赛战胜了Astralis,从而获得RMR资格。但之后这支队伍并没有在RMR取得成绩,他们输给fnatic、GamerLegion和Eternal Fire之后就被淘汰出局了。

俱乐部将KaiR0N-下放的决定其实是出乎意料的。因为他们尽管没有在RMR中获胜,但1.06 rating的KaiR0N-一直是队伍里表现最好的选手,排第二的则是Lack1,0.97。

目前AURORA的阵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