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白素素的佣兵故事

[杂文]白素素的佣兵故事

09-10-14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我想我真是傻了,在如此一个晴朗的日子,做什么都比跟一帮神情猥琐,浑身上下脏兮兮的雇佣兵一同窝在军车里颠簸来的舒畅。不过现在后悔也晚了,即使是雇佣兵,也必须遵守行规,更何况佣金要等任务执行完毕以后才跟你结算.碰上沾上毛比猴还精的家伙.我也没什么话好说。所以我现在属于XX部队。而任务则是炸毁位于沙漠地区的一座军事仓库。该死的,我不知道那帮人是不是脑子里进了水,居然叫我们拿着只能3连发的塑料小枪去执行任务!这不得不对XX部队指挥官的人品产生疑问。连现代战场都普及的AK47都没有,未免叫我有些郁闷。亏你还敢自称三大雇佣团之一,我先在心里问候你全家100遍。当初是看在这帮家伙出的赏金确实够诱人,但现在我却怀疑自己是否有受骗了,军车停在了一片荒凉的沙漠地区,一个长官模样的人扯着破锣般的嗓子把我们趋赶下车,就扬长而去了。留下我们这七八个人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AMORT,我们现在该怎么做?”身旁一个蓬头垢面问。”对了,忘记自我介绍,我叫AMORT,靠卖命赚钱的雇佣兵。他妈的还是这次任务的队长。叫我领着着帮乱七八糟的人完成任务实在不是我的本意,其实我只是想混口饭吃罢了,队不队长的完成任务好处不见得高出多少。 

“怎么做?”我顺手把身上的C4甩给他,“把这个带到A平台上,引爆。轰~!就这么简单。 

确实简单,不过…这根本不简单。驻守沙漠的锦衣卫绝没可能眼看着我们去破坏他们重要的军事设备的,傻子都知道。 

检查了下准心,这塑料枪唯一叫我感到安慰的就是准心还算凑合。当然了,凭良心说glock18各方面的性能都还算稳定,称的上一把好枪。只不过跟拥有全套防弹衣+头盔,GBS护目镜,警用USP配枪+高爆手雷闪光弹烟雾弹的CT比,就实在有距离了。这个时候他们居然还炫耀般的人手一把M4A1!政府就是政府,真他妈有钱!只不过这么好的装备搁他们手里实在费了点..实话。 

于是,我们这七八个人都跟贼一样摸进了A门。当然了,本来也有想过别的策略,比如3A3小道2迂回什么的..可这帮家伙连A平台在什么位置都不知道!希望你们只是枪硬人傻…这样至少还能保住性命,否则…呵呵,你们就自祈多福好了。 

事情似乎比预期的还要顺利,因为A大道上冷冷清清,一个人都没有,安静的有些不正常。或许今天他们集体休假?反正我们几乎是没有阻碍的就上到了A平台。 

“喂,看见没?“我指着地上的红色X对着刚才问我的那家伙说。把C4按好,然后我们就撤。 

他很顺从的照做了,傻忽忽的站在那里开始按C4的密码。 

“傻子,蹲下….”连这点意识都没有,就敢出来混。不过他似乎用不着蹲下了,一声悠长的嘶啸过后,这小子直接就躺下了。 

狙击手!! 

意识到这一点我们赶紧警戒起来。事实上从一开始我在怀疑,因为我根本就不相信JUN会是这么好的人。看样子刚才的平静无非只是他给咱们设下的一套,真正的目的只是为了把我们一举剿灭。至于这个JUN,以前打过交道,很显然他混的比我好,不过现在不是介绍他的时候。因为脚步声,已经从四面八方压了过来。大致计算了一下大约有20人左右。 

意思在简单写就是~我们已经被包围了。 

这一时刻遭遇CT是在我意料之中的,所以我到是无所谓,不过他们就不是这么勇敢了,有几个的脸都绿了。这种情况下别说交火了,估计露个头都会被爆头。眼看时间在犹豫不决中溜走,我决定自己先开溜,大不了不要这次佣金了。不是不讲义气,要是掩护这帮人杀出重围,我的身份就必暴露无疑了。到那个时候,AZ的那个疯子铁定会跑来找我拼命,我真的不愿意跟他发生冲突。 

猫下身子,我朝小道方向移动。平台上已经鸡飞狗跳了,闪光弹和高爆手雷一颗接一颗飞过来,不过这种混乱倒确实为我提供了撤离的机会,除了一点点小小的阻碍。 

小道上有人,这我早就料到。CT的包围策略不会忽视掉任何一条可以撤离的退路。刚刚退到台阶边缘,就跟两个迫不及待冲上来的CT狭路相逢了。这种情况下短兵相间大多数是撤离者被两把M4扫成筛子。不过还好我不会,但我说不准自己能好到哪里去。因为我是把自己的性命赌在只能3连发的glock18上。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种枪,嫌火力太小不够杀伤力。但这只是外行人一相情愿的想法。只要用法得当,任何武器都可以造成可怕杀伤力,Glock18也不例外,前提条件是保证3发子弹全压到致命的位置。第一个跟我迎面撞个正着的CT,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直挺挺的摔下了台阶,跟在他后头那个被挡住了视线,不过他也不可能再看见什么了,顺手摸起把M4,勉强算是赚了点回票。借着烟雾弹的掩护,我撤了。后会有期,JUN。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