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反恐精英CS最经典的四个土匪

[杂文]反恐精英CS最经典的四个土匪

09-10-14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一号匪:Phoenix 

套着尼龙袜,穿着小花袄的Phoenix在CS中拥有极高的人气指数,无论是在战网还是正式的比赛中,都有很多的CSER选用他,除了样子很可爱以外,在切换枪支这方面的天生优势,也是吸引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代表人物:K.sharp 

从出道以来,Miller就以其高超的AWP技术征服了众人,而低调的生活态度和谦逊的作风更是给人留下了良好的口碑,这一切似乎很难将他与一个“杀人恶魔”联系在一起,不过一号土匪却永远是Miller的最爱。除此之外,Fisker也是1号匪的忠实拥趸。 

二号匪:L337 

带一副眼镜,穿一件绿色的帆布衣服,骨子里面都透露出一种寒气逼人的阴险,L337无疑是CS世界里支持者数量最多的那个土匪,也是上镜率最高的,在正式比赛中,大多数的CS选手都会选择L337,瘦骨伶仃的身材却有着膘焊的作风,而小小的脑袋和移动的迅速,也是大家对其青睐有加的原因。 

代表任务:SpawN 

有着“超级再生侠”称号的SpawN被认为是CS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他有着恐怖的技术和诡异的走味,对手在和他比赛的时候,总会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这就是SpawN要的,提起他,就俩字--恐怖。 

三号匪:Arctic 

即使再热的天,Arctic也不会将他那一套“职业装”脱下的,灰白灰白的衣服就是他的代名词,离开了这身衣服,Arctic也就不存在了。正因为如此,所以很多CSER都不会将他列为首选,据说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那件衣服太“吸引人”了,不好camp. 

代表任务:walle 

很难想象在真实的生活中,walle穿上那套衣服会是什么感觉,但是在CS中,三号匪却是walle的唯一选择,胖乎乎的walle和臃肿的Arctic还真的是绝配。 

四号匪:GUERILLA 

以前听人这么评价过GUERILLA:路走得快,抗打强体积大,容易被狙。当时我就笑翻了,不过这就是憨厚老实,默默奉献Frag的老黄牛GUERILLA的真实写照了,不是我不想减肥,工作需要啊。:D 

代表人物:Kim 

在我看来,Kim就是那头老黄牛,从X3到现在3D,Kim都是那种很稳健的CSER,关键时刻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论功行赏的时候却是最后一个,而Kim+K.Sharp的双K组合从功效上来看又稍胜Potti+Heaton一筹,似乎也与两人的低调作风有关吧。 

CS中的四个土匪,你又喜欢谁呢?(我支持一号),大家来VOTE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