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搞笑:CS中毒记

[杂文]搞笑:CS中毒记

09-10-13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因为过于痴迷CS,以至于老是找不到女朋友,他的朋友就给他介绍了一个,出门之前,朋友给了他很多忠告,第一,下车后要替她开门,第二,她入座时应该在她的椅子后面帮她拉开椅子,第三,她说话时要温柔的看着她,第四,她需要什么东西时,一定要抢先做好,不要让她动手,A说记住了,于是就出去了, 

第二天,当朋友打电话给他,问他昨晚如何时,他沮丧的说:“我没有希望了”于是他朋友问他:“你是不是忘了替她开车门”? 

他:“不,我替她开了车门,她很高兴” 

朋友又问“你是不是忘了帮她入座?” 

他:“不,我帮她入座了,她说我很绅士。” 

朋友再问:“你是不是在她说话时东张西望?” 

他:“不,我一直看着她,她说我和温柔,且说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朋友最后问:“那你是不是在什么事上让她自己动手了啊?” 

他沮丧的说:“如果是这样就好了,我们回家的时候她说口渴,于是我就跑去替她买饮料。” 

朋友说:“那很好氨 

他最后说道:“可是由于习惯,我一拉开饮料罐,就向她砸了过去,自己扭头就跑到拐角面朝墙蹲了下来。”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丁零咣啷”摔到的声音。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