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CS 透过枪械来看男女关系和情感

[杂文]CS 透过枪械来看男女关系和情感

09-10-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1、喜欢用AK的人 

AK:土匪专用枪械,威力高,但后坐力强,所以准星在连续射击的时候会有很大偏移,不过头3颗子弹却精确的可怕,被评为性能价格比最高的枪。 

听了介绍之后很容易联想到打AK的人感情也一定是丰富而大气的,因为AK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冲在最前面奋勇杀敌的,其实真正情况却恰恰相反。正是因为它的后坐力强,所以对准确度的要求比其他的枪械要高的多,只有极其静的下心的人才能靠作它,如果你本来就是一个急噪没有耐心的人,打AK的时候你的子弹一定都会擦着敌人身体而过吧。 

所以,说能够很好的靠作AK的人绝对是细心的人,他不可能忘记你的生日,不可能忘记给你电话,应该可以算是一个好好男人。不过正因为他对自己的准星的特别的自信,所以这种人的感情,应该是一切尽在自己掌握的,因为他们永远相信,自己是最准最冷静的,可以处理一切能够和不能够预知的事情。 

2、喜欢用MP5的人 

MP5:CS里面最好*作的枪,使用方法就是靠自己的不断移动来攻击敌人,好处就是敌人被击中之后会粘在原地,移动变慢,坏处就是威力太校 

看了介绍,你应该知道:其实速度快和威力小本身就是两个极端,所以喜欢用这种枪的人也有两个极端:不是不懂感情的孩子就是花花公子。不懂怎样去经营感情让他绝对不可能对待感情有威力,而对自己的没有自信只能让他选择简单易学的爱情方式,比如星期六找你去看电影,星期天找你去逛街,用最最平常的手段来追求你,不过话说的好,平平常常才是美,他应该是最适合的老公人选了; 

而另外一种人是地地道道的花花公子,他们要求的是速度,这种枪刚好能够适合他那种对感情要求的很高的速度感,他追求你的时候可能会把感情全部轰炸在你的身上,然后再享受那种把敌人粘住慢慢打死的快感,相信这种感觉绝对不仅存在于他们的游戏中。 

3、喜欢用M4的人 

M4:警察专用枪械,它综合能力强,简单易用,适合初学者,唯一缺点就是价格比较昂贵。它在不加消声器的情况下威力较大,加了消声器之后会更加稳定,更加容易爆头,威力却很校 

在打CS的人中,喜欢用它的人最多,同时,他们也是社会上最多存在的人。不过他们之间也是有分别的。 

喜欢不加消声器的人:因为加了消声器之后虽然更加稳定和更加容易爆头,但是威力会大幅变小,所以喜欢不加消声器首先是对自己自信的一种体现。他们自信自己可以不用靠一些其他不可靠的方法来加强自己,他们永远相信自己的选择,永远相信自己的能力,在他们的心中,只有自己手中的枪才是最好的。他们明白自己所走的路,明白自己的选择究竟是对是错,相信任何事情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来完成。而他们的感情也是如此,永远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其他人能够左右他们的想法,只有自己做出的决定才最能够让自己信服。 

而喜欢加消声器的人却刚好相反,他们对自己的射击实力不够自信,只能依靠损失攻击力来达到稳定射击,甚至还把自己的性命交给了带有运气因素的爆头。所以说,这种人一般对自己的感情不够自信,不能够自由的去驾御自己的感情,当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自己不能解决,总想依靠身边的朋友还有依靠老天的眷顾,这种人其实也是社会上活着的最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