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原创]反恐精英CS狙击手对战心得

[原创]反恐精英CS狙击手对战心得

09-09-3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我是一个狙击手,经常碰到在一局中只剩下我和对方的狙击高手对决,所以在awp对决中我总结了一些经验共大家分享,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首先假设对决的双方水平相当,而且多数情况都可以做到一击必杀。我认为当狙击手第一种要的是心里素质要过硬,要对自己有一击必杀的信心,不要指望第二枪,对面是高手的时候,你开不出第二枪,更何况对方是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的狙击高手。 

首先,不要暴漏自己,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对方的记忆力比你想象的好。对方闪狙你通常是反映不过来的,当然,前提是他确切知道你的位置例如dust2中b区CT的狙击点,我不认为那是一个适于一直蹲守的地方,因为对方很清楚那里很可能有ct的狙击手,如果对方是高手,闪出来开枪,你就挂了。应该选择对方狙击手不知道你会在哪边出现的地方,例如aztec中的吊桥,在那里的狙击战中,ct是站极大优势的,首先,ct知道t出现的位置,只需要瞄那一点就行了,而t却不知道ct是在左边还是右边,ct有两个点可以蹲守,而这在看谁反应快的战斗中,这一点是致命的。 

其次,在一个地方开完一枪后,不要在开第二枪,当然,前提是对方发现了你的位置,但实际上你也不知道对方发现你的位置没,为了谨慎期间,我劝你离开。还是以aztec的吊桥为例,当你是ct,并且在左边的狙击点蹲守,这是t通过小跳侦察到了你的位置,哈哈,这时候你千万别在那傻站着了,会被闪狙的!!(血的教训)这时候你应该到右边的ct的狙击点处,即使这时候t猜到你会从右边出现,但实际上他也不能确定,这一点是致命的!你凭这一点就可以比他早零点几秒开枪,^_^,他只能等死了。 

最后,我发表一下对跳狙的看法,打的好的都不用跳狙,原因很简单,对方是高手,你在空中就死了,不要有侥幸心里,血的教训。跳狙的确命中率必较高,适合刚使用awp的朋友,而且如果对方技术不好,呵呵,你落地只时就是他毙命之日。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