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新手有哪些误区 CSGO新手误区集锦

CSGO新手有哪些误区 CSGO新手误区集锦

17-05-26 16:01 来源:官网 相关文章

  2.打不死人也用主战枪

  从CS系列至今,AK、M4和AWP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战枪,职业哥们用这三把枪创造了无数的经典瞬间,玩家们也对这几种枪无比信仰。

  但CS:GO的步枪需要急停开枪才精准,而萌新在没有掌握急停前,盲目的使用AK跪地三十发,结果一次次打出人形描边……然后吐槽:“什么破AK,一点也不好用!”

  其实萌新在初入CS:GO时一定要多去尝试不同的武器(打军备竞赛可以体验各种枪械),而不是固执的使用自己不太能掌控的主战枪。比如中近距离UMP-45,TEC-9,FN57能输出非常强大的火力,快速推进的时候P90,MP7可以边跑边打。在萌新阶段,能杀人就是好枪!等你熟悉了枪械、地图,再去练习主战枪也来得及。

 

CSGO新手有哪些误区 CSGO新手误区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