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CS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

[杂文]CS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

09-09-1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著名的胡编原创又有新的作品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构建和谐社会是今年神州大地上最流行的词句,无论是工作、学习、或者是生活、娱乐,所有中国人似乎都在围绕着这个主题努力着。在此,请原谅胡编由衷的感慨:我认为CS如果玩的好,对构建和谐社会绝对有巨大作用。 

首先,CS讲究的是团队精神,在一个优秀的CS团队,大家会互相尊敬、互相帮助。埋包、掩护,每个队员都坚守在自己的阵地,执行自己的任务。这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力量。同时,在比赛中,为了保证队友的安全,往往涌现出大批的黄继光、董存瑞式的好人物、好榜样,这些战友甘心当“炮桶”、当“盾牌”。他们的英勇表现掩护队友可以安全的埋包或拆包,从而保证战队的胜利。所以,在新社会、新时期中,多玩CS可以团结群众、发扬牺牲精神、构建一个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的和谐社会气氛。试想,如果邻里、同事、朋友之间都可以在业余时间玩玩CS,那么我们这个社会上将出现多少模范式的邻里关系、同事关系和朋友关系啊! 

其次,CS中讲究一种创新精神。为了达到共同的目的,大家都在创新。当然,胡编绝对不是支持用作弊器的创新方式,这里的创新指的是对战术、战略的创新。众所周知,CS是一个从实战角度开发的第一视角射击游戏,而运用良好的战术,就是取得比赛胜利的重要手段。在缺乏创新意识的社会,大家往往遵循着一成不变的生活规律,死板、沉闷;这些“死规律”往往无法符合和谐社会的要求。相对的,在CS中,大家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创新意识,无论是蹲坑、绕道、配合、单打等等方面。为了提高自己的战术水平,多少CS人挠破了头皮,最终达到了聪明“绝顶”的境界。而这样的创新精神,对构建和谐社会是多么宝贵、多么难得啊!! 

再次,构建和谐社会这一理念的巨大的敌人就是那些常常对社会不满的人。CS是个激烈而有效的发泄不满情绪的场所。通过对战,你可以把自己心中的不满留在游戏中,而以一个良好的心情,一个平和的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请各位朋友都想想吧,伟大的CS,把所有的不开心都留给了游戏中的自己,而将和谐、与人为善的气氛还给了社会。难道你不认为,它在构建和谐社会中产生了巨大的作用吗? 

最后,CS还告诉大家,只有靠自身的自强不息才可以达到小康社会的道理。玩过CS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不努力,在CS中,很快你就没有足够的资金买枪了;没有好枪,要不就你就需要乞讨别人为你买,要不就只能干脆白手起家。当你听到对手狙击的声音时,看看自己的手枪,你不心寒吗?一切要靠自己,只有自强不息,把各种枪支运用自如,才可以在CS中立于不败之地。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过程中,很多人希望可以依靠政府和社会的救济不劳而获,这样的想法是不可行的。人,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真正步入小康社会。 

希望各位朋友手下留情,我虽然爱吃西红柿鸡蛋,但是那也是生活资源,为了构建和谐社会,不用砸我砸的太多了,我承受不起的。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