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经验]CS妙用烟雾弹是制胜的关键

[经验]CS妙用烟雾弹是制胜的关键

09-09-1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烟雾弹的妙用之我见 

烟雾弹的最基本的用处就是给敌人造成视觉上的障碍,如果用的好的话将对T的进攻有很大的帮助;CT也可以用来防守,拖延T的时间。这些Cser众所周知,这里不谈太多,下面我谈一谈这些天我的心得,关于烟雾弹的一个妙用。 

国内有些站队不善用烟雾弹,甚至不会用,我认为这样的站队无论实力怎么强,至少他失去了一个获胜的砝码!通过这几天的观看世界高水平的比赛Demo,包括mouz、SK、等等他们的打法,和J.R、HeatoN等世界顶级高手的第一视角Demo,感觉烟雾弹的作用已经发挥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从中我发现了烟雾弹的一个妙用,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用法——利用它和闪光弹的相似点!! 

给大家举个例子,如果你作为CT在B进行防守,突然从B洞里飞出一个闪光弹,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不用说,你一定会转身回避一下或者是找一个掩体以免被闪光弹闪到。如果你说你的第一反应不是这个,那我告诉你,如果你没有作弊的话------你就等收尸吧:)你会死的很惨~~~~我们可以作一个假设,如果洞里飞出来的不是闪光弹而是一个烟雾弹,我保证在那种情况下,你不会去仔细看那个不知道什么弹的颜色,你还是会去闪避它(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就对了,等你转过身一看,T已经在你的身边用枪指着你的头,对你说:“傻瓜!那是烟雾弹!哈哈哈……”然后一枪暴了你的头,你会有什么感觉?你做的完全没有错误,也完全符合常理,但是究竟怎么了呢,你回去自己想吧!! 

这就是我说的烟雾弹的一个妙用,把它当闪光弹用,自己可以跟随烟雾弹一起冲出去,自己不用担心会被晃,你就出去对着敌人的屁股疯狂的扫吧!!他们都是你的盘中餐了(如果你再打不死人的话,我也没有话说了,你去自杀吧^O^)。当然,最好是集体Rush一点的时候,由第三个人扔,跑第一的就等着捡人了~~~~~。 

以上就是我这几天所感悟出来的一些东西,很久没有写过这么多的字了,哈哈。仅供大家共同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