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CS的7种武器(小说版)

[杂文]CS的7种武器(小说版)

09-09-1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序----- 

游戏玩久了就会发现除了游戏之外的东西,CS也是.............. 

这个系列是仿照古龙的《七种武器》写的,但是具体的叙事风格会有很大不同。希望喜欢这个游戏的朋友们,都能在这些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共鸣,找到自己曾经的激动和兴趣 

AK47篇 

比赛已经进行了整整六局,阿飞的杀人数仍然停滞在零。现在他们的比分以0:6落后,在de_dust2这张地图上,这个比分意味着匪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阿飞所在的Angel战队是A大学在校学生自己组成的一支战队,经过一年多的风风雨雨,也算在高校的CS界闯出了一点小小的名望,多次获得学校和校际比赛的冠亚军。但对于他们来说,参加这样大型的全国高校联赛,还是第一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 

时光悠然而又匆忙的带走了青春年少的时光,阿飞这一帮队友,都已经面临大四毕业。队长小张要去珠海打工,阿P继续上研,王林、阿飞和小陈都要回家乡去,在美丽祖国的三个不同省份。 

他们比赛的对手,是J大学的冠军Joker,平时也和Angel有过交手,双方互有胜负。但比赛一开始,阿飞就感觉自己明显不在状态,无论怎么打都打不死人。在前面的六局自己也曾经有过很好的机会,但是或者敌人的血长了那么一点点,或者沙地的阳光稍微有些晃眼,每次都是自己的血染红了那一片金黄色的尘土。 

第七局开始,阿飞没有钱买枪,队长小张扔给他一把AK,按照开始制定的战略,五个匪按照3-2的配置向A区进攻。阿飞和对照小张和阿P两个人进攻A大道,在闪雷和炸雷的掩护下,大道和小道两边同时向A区发起了进攻,A区的三个警采用的是一个A台,两个小道防守,A台的警使用的是Awp。一阵浴血奋战后,匪终于冲上了A台,冲A小的两个伙伴却再也没有上来。这时警和匪各剩三人,匪在A点安下了包。B区的两个警回防的速度很快,和A小道残留的警一起,向A区发动了反攻。阿飞在远点防守小道,一阵脚步声响,炸雷飞过,一个警的影子从准星闪过。阿飞立刻按下鼠标,AK喷出火舌,几颗子弹向那个警飞去。只见他胸口喷出一蓬鲜血,但是仍然活着冲了出来。手中的M4轻点几枪,阿飞尸体倒地。 

“奶奶的,真的不会杀人了!”阿飞忿忿的想着。这一局,警又一次成功的拆包,匪的经济又到了崩溃的边缘。 

阿飞上局没有买枪,这局有足够的金钱,但是队长小张却没钱了,但是他还是坚决的下达了“买枪”的命令。 

阿飞买到AK,稍一犹豫,把AK扔到了地上:“今天自己的装态实在不好,枪还是让给队长用吧。”小张知道他的意思,飞快的打出几个字:“niyong,xinrenni.”,旁边的几个队友也纷纷打出:“+u”的信息。阿飞心中涌起一阵暖流,捡起地上的AK,那种感觉似乎是一个久别重逢的朋友。 

这次主攻的方向仍然是A区。阿飞仍然进攻A大道,警方的一个狙紧紧盯着大道匪的动静。到了大道旁边,阿飞观察到地下道没有隐藏的警,在队友两颗闪雷的掩护下,一个闪身冲了过去。这时那个警正向A台方向后退。阿飞准星迅速移动,在警头顶的方向点射两枪,那个警被暴头而死。 

小道这时也已经展开了进攻,阿飞飞快的冲到A台附近,对着小道警Camp的地点猛穿一梭子弹,一个警应声倒地。包迅速埋好了,阿飞顶到A小道防守。不一会儿,眼前飞来两颗雷,阿飞不退反进,手持AK队将促不及防的两个警打倒在地。TerristWin!匪终于赢得了开局的首次胜利。 

上半场剩下的比赛,阿飞手中的AK有如神助,带领匪取得了剩下四局比赛的胜利。绝地反击开始了…… 

所以CS的第一种武器,不是AK,而是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