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一颗究竟能爆多少人头

一颗究竟能爆多少人头

09-09-10 10: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网络 相关文章

  

不思议迷宫神龙的考验题目答案大全  

1.最近带孙子去考试,我这条老龙却被这道题难住了。假设155=0、168=3、158=2、706=2,那么988等于多少?  

答案:5  

2.一位吟游诗人曾说过这样的话,所有玫瑰都是花,有些花很快就会凋谢,所以有些玫瑰很快就会凋谢,他说的是否正确?  

答案:错误  

3.如果昨天是明天的话就好了,那么今天是周五了。请问今天实际上是周几?  

答案:周三或周日  

4.在我的牧场里饲养着一批蜉蝣,它们以魔草为食。以现在的魔草生长速度,27只蜉蝣只能吃6天,23只蜉蝣能吃9天,那么如果养21只蜉蝣,牧场能支撑几天呢?  

答案:12  

5.最近孙子进步的非常快,他所碰到的规律问题,变得更为复杂了,你能帮我解开么?3、5、9、15、n、45、81,其中n=?  

答案:27  

6.脑虫冈布奥是你的冒险伙伴,那你可知道它是从哪颗卵里孵化出来的?  

答案:神秘的卵  

7.以纳米核心的情报为交换,黑衣人拜托你将某样东西放在阿斯嘉特,是什么呢?  

答案:侦测机器人  

未来世界安卓网​  

8.你可知道,以下哪样东西,不是培育荒野猎手冈布奥时所用到的?  

答案:龙蚊琥珀  

9.拉穆尔的那位老法师,曾让你给他的3位徒弟送上包裹,请问以下哪样不是?  

答案:学徒戒指  

10.在吉瑞士星的神殿遗迹里,有一个极爱吞噬食材的雕像,请问以下三样食材中,哪样食材它最为喜欢?  

答案:蓝晶凝胶  

11.克隆体容量为160的舰队,分别可提供多少的低等、高等及超级克隆体容量?  

答案:160、60、10  

12.在外域中,幸运超过敌方时,超出的幸运值是否会影响暴击概率?  

答案:否  

13.你可知道,在秩序域中,外域解析点的上限值为多少?  

答案:15000  

14.在秩序域中,舰队的单次采集操作,最多可持续多长时间?  

答案:24h  

15.你可知道,拆除一个5级的奇观,奇观总等级是否会降低?  

答案: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