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这三招你会吗?

这三招你会吗?

04-06-1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第一招

  地图:ASSAULT白房子仓库。土匪。此招在你囊中羞涩时使用颇佳。例如你身边只有5000元,买一把B42,防弹衣,手雷,子弹。这时剩下只有20元了。然后去人质房,拿出刀,杀光里面的4个人质。(手不要抖哦,土匪就要有土匪的腔调嘛!注:杀1个人质要扣好几千元钱的哦,不过现在老子杀了4个只扣20元,赚了!)然后爬进通风通道,走到中间,再爬上通往人质房的通道,约走5步路左右,回头,打开放大镜,对准前面。这时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所在的位置,几乎是个死角,即使CT们知道你在这里,如果他们往主通风管道里扔手雷,你最多伤10滴血。如果他们想往你躲着的那个通风管道,也就是通往人质房的那个里扔雷或者用枪打,也许碰巧手雷能扔的进来,但是他们必定将付出血的代价,不,应该是生命!因为他们的脑袋必定会在你的准心之内,呵呵。

  ??此法虽然可以保证最后胜利(人质死光,又打不死你,当然胜利拉),但是有点无赖也很无聊。最好是偶尔为之,否则在网吧里可会挨骂的哦,本人有此体验。

  第二招

  此招与其说是阴招,不如说是一个险招。大家在网吧玩CS,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打游戏的人走了,但是电脑没关,所以电脑里的那个“他”还是存在的,只是在老家里,拿着把手枪一动不动而已,其实已经是个“死人”了。看到这里,聪明的你,应该明白了吧。^_^

  例如:DUST2,土匪。最好有1个或2个伙伴更佳。买好防弹衣,再买B51或者是B42,然后拿出手枪,对准A区,(一般CT是从A区冲过来)一动也不要动,就象是“死人”一样。静静的等待。傻瓜CT来了,这时一般会遇到2种情况,第一种他会很远就对你开枪,那么很遗憾,这招失败了(然后就看谁的枪法准了)。第二种他们会走进你,慢慢的把枪瞄准你的头,或者干脆拿着刀过来。这时候,拿出你的B42,B51吧……想象一下这时CT的表情吧,应该就象是看到死人从棺材里爬出一样吧。不过此招不宜经常使用,最好1个地图只用一次。否则对手会记住的,那就不好玩了啊!

  第三招(强烈推荐)

  地图:血战BLOODSTRIKE。警察。此招较适用于腰缠万贯者。一开局,买一把M4,不要买子弹,然后往右走(左面也可以),边走边把枪里的子弹打光,剩2,3发也可。然后把它扔在右面拐角的白色矮墙后,(别着急,我肯定这把枪还会是你的),然后退回,买一把MP5,加好子弹。再躲进右面的小楼梯顶端。以上步骤,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现在,你要仔细听好你的耳机哦! 这时一般会发生一下几种情况:

  1,一个土匪走过来,手里拿着把刚买好的AK,看到了地上的M4,他拿自己的枪指着它想,到底是捡还是不捡呢?

  2,同上1,他捡了,可是他却发现这是把空枪,然后又去找自己刚刚扔下的那把AK。

  3,来了2个土匪,1个眼明手快,捡起了M4,发现是空枪,然后扔掉,再去捡原来自己的。另一个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他不要呢?你不要我要!于是他也捡起了这把M4。

  好了,遇到以上3种情况,你就从墙后翻出去吧,用你的MP5在他或是他们背后狠狠打吧。这时候,他或是他们一定会觉得“都是M4惹的祸”,要是不捡就好了。可是为时已晚了。最后当然是物归原主拉!对了,别忘了买子弹哦。

  此招可以经常使用,试问,有哪个土匪看到M4会不动心的呢?今天有个土匪端着把B51,看到M4后,居然把B51扔掉,捡了M4,可是在他死后,我却在M4和他的B51之间犹豫了起来,该捡哪吧呢?(还好这时没有土匪过来)呵呵。 :P

  以上3招,高手当然是不屑而顾,不过偶尔试试也挺好玩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