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专业技术动作详细解析

反恐精英cs专业技术动作详细解析

15-07-20 13:14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CS中,大家常使用5种动作来作为杀敌和规避的技术。

一,左右晃动。优点:降低对方射击精度,使对方不容易瞄准。缺点:如果遇到象MP5这类连射,并且弹道分布比较集中的枪械时,对方如果稍微压枪平扫,被爆头的几率非常高!

二,蹲射。优点:具有较好的稳定性,而且在远出的时候,装甲利用率是很高的。缺点:别人打你就象打固定靶,在别人前别死的情况也不少!但在双方对冲的时候,如果你用急蹲,那是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很快击毙对方!

三,猫步,已经有人做过介绍,所以我就不在多说,其实它是蹲射的变体。只不过,被敌人命中度小一点。

四,跳打。比较适合象B2系列的枪。一枪爆的可能性很高!也比较适合象AK,因为你跳起点射,利用AK前几枪的精确度,杀敌于无形。缺点:在空中由于有停顿,很容易给狙击手以可乘之机。还有容易被象AK等后坐力比较大的枪,在你下落的过程中击中。

五,绕半圈。是强烈推荐的一种技巧。但他对于鼠标的控制性有比较高的要求。比如说,在饶圈的过程中,鼠标如果控制的不好,就容易上扬。根本就打不到对方。优点是,一旦对方跟不上你的节奏,只有被击毙的份!缺点:在敌人人比较多的,和地形不够开阔的时候,他的局限性就暴露出来而无法发挥。

总之,在不同的情况下选择最适合的方法是最重要的。如果说有什么不对,后差的地方,请大家指正